自傳範例

【家庭背景】

你好,我是OOO,從小生長於純樸的農村家庭。家中四名成員,雙親務農,我是長女。

我的父母一生腳踏土地辛勤工作,每逢果樹收成時,我總是會在課後或假日到田裡幫忙。我以我的雙親為榮,他們的身教深深影響著我,「唯有不畏艱苦的努力,才能嚐到豐收的喜悅」,即使受到風雨無情摧殘,多年心血付諸流水,依舊繼續奮鬥,絕不放棄。

【校園成長】

大學就讀政治法律學系,政治與法律雖是相關連的兩個領域,然而我對法律較有興趣,對法律課程充滿學習熱情,校方、系所辦的法律講座也幾乎場場報到,希望將來能從事法律實務相關工作。

大學期間曾參與多項社團活動,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其中擔任系學會總務次長一職,除了確實記載帳務,並與同學腦力激盪企劃活動,分工合作完成目標,可謂收獲滿滿;也曾參與校內新生報到導引、畢業紀念冊編輯等服務性質活動,事前慎密任務分配,屆時組員確實執行,事後檢討改進,傳承學弟妹經驗,是我最大的心得。

【個人興趣】

我喜歡閱讀與旅行,藉由閱讀汲取各種知識或是作者人生歷練,除了開拓視野,勵志向上,更能記取教訓,避免自己重蹈覆轍;旅行則是享受冒險的快感,從規劃行程到抵達目的地,其間總有些突發狀況,考驗危機處理與臨場反應能力,這一切一切都讓我樂在其中。

【未來展望】

初出校園的我,雖無工作經驗,但也如同一張白紙,腳踏實地、認真負責的個性,未受職場不良習性污染。

秉持大學時期立下的志向,希望從事法務相關工作,藉由實務經驗的磨練,不斷精進相關知識,培養自己成為專業法務人員。最後,誠摯希望能加入貴團隊服務,我將全力以赴,用心學習,完成事務所交付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