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審閱長官您好,感謝您撥冗參考我的個人自傳,我叫OOO,今年O歲。個性開朗、積極、細心,對於工作相關事物皆積極嘗試、熱衷學習,並內化為自我技能及興趣。「負責」、「用心」,是我在工作上堅持的態度,且相信任何工作唯有付出努力,才有機會獲得應得的工作成果。

大學時期,為減輕家中經濟負擔,以半工半讀方式完成學業,當時任職於OO直營加油站,因表現良好升上「當班小主管」,除了例行性的現場客戶服務事務,亦負責管理4-5位人員。

畢業後,順利進入OO化工任職,由基礎技術人員作起,負責現場生產線上工作,之後升上「領班」一職,管控生產線上作業,維持製程流暢,工作內容包含技術員溝通協調及工作分配、當日生產線上安排規劃、問題判定及改善、突發狀況排除、品質控管…等,若狀況無法被有效排除,則須即刻反應上級,並做出最適當的停止生產動作,確保不會繼續浪費原料、電費,節約公司生產成本。因每批製作原料、製成品有所不同,亦會影響製程過程及結果,加上生產線上24小時運作,需保持機動性確保機器製程順利與故障排除。

因表現受肯定,再晉升為「副組長」一職,和領班不同的是,管理規模提升及堆高機作業學習,需負責控管現場多條生產線的作業流程,溝通協調各領班及技術員的作業問題,並進行例行性的堆高機搬運作業,因每台生產線機器及製程不同,各種現場作業的狀況也較為複雜,透過與各生產線上負責人員的溝通過程,掌握各生產面向的問題,經由這段時期的磨練獲得不同的實務執行及管理層面經驗。

職場工作至今已近O年,多為輪班工作性質,考量個人生涯及家庭因素,希望能在其中取得平衡點,並朝更具專業性工作領域邁進,因已十分熟悉生產線上及管理相關工作,目前對未來的方向為,仍以從事製造業工作為主,持續精進,但亦不排除轉換其他跑道的可能性,透過不同的工作經驗學習多元實務技能,我相信只要秉持著工作上「負責」、「用心」的原則、態度,定能勝任 貴公司所交付的各項工作,並積極配合達成各任務目標。

感謝您花了寶貴的時間閱讀我的個人履歷自傳,更期待能給予我面試的機會,讓 貴公司能更了解我的個人特質及工作態度、能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