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自傳寫作必須順暢,由於資管類型工作眾多,宜多加舉證您的修課內容及專長。再者,自傳可以展現誠懇態度,但是宜多加入專長與實例作品等,會更有說服力。另外,建議若在擔任代課教師時是否有相關的資訊管理工作內容,能夠列舉一二。

通常自傳應掌握的重點包括精簡不冗長,言之有物;展現就學或職場實際經驗與能力;表達想法及預期未來對公司的貢獻;秀出自己優點和強項。假如是一個有愛心、有雅量的老師、媽媽和媳婦,就應該有自己的想法、見地又知足的女人,因為知足才能常樂!關心自己、主動自我提升、自我成長,令人眼睛一亮;若是學幼兒保育,深信幼兒可以好好塑造與教養,是應該被尊重,沒有斥責、沒有打罵,擁有的就是「歡樂、自主」的學習。生活能力應該培養,要給幼兒自主的學習機會,放手給幼兒自己去做、做中學習。這樣的話實在令人動容地喔!未來掌握在每一個人的手裡,能夠有空出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令人稱羨地!

自傳內容須展現就學或職場實際經驗與能力;表達想法及預期未來對公司的貢獻;秀出自己優點和強項。假如是家裡目前主要的經濟來源,父母又已退休,而母親多病需要療養與陪伴,這是身為人子必須承擔的。工作經驗豐富,例如當過機構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對塑膠模具或一般組裝生產有多年經驗,對於機器車鑽銑磨床也能單獨操作,如此要找到工作應該不難,最重要的是要業主看到你的認真與熱忱。信奉「健康是福、知足常樂」,是一般人最需要的生活基本配備,希望大家都能常保安康,知福惜福,相信能順利找到理想工作!

因對電腦有興趣而選擇了資料處理科就讀,之後自我努力進取,考取了許多證照,顯見是自動自發、有心學習之人。在社團幫系學會架設系學會網頁、系上網頁與私人網頁,則是與師長和同學皆有良好互動。參與過許多校內、校外關心偏遠學童的服務性活動,關心弱勢族群的公益活動,如果有時間應該可以繼續。一個會要求自己且知道自己要什麼、做什麼的年輕人,求職必定成功,必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