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只要肯用心去想,用心去做,就沒有不能成功的事。」

  我是OOO,O歲,OO座。從小父母對我和姐姐灌輸「人要知福、惜福才能再造福。」的觀念。姐姐在大四就考上高考,在台灣OO公司服務近20年;我也很幸運地從OOO考上OO大學國貿系,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就在台灣OOO(股)公司服務14年。

  我一直相信,即使自己只是一根小螺絲釘,也要注意有沒有鎖上,鎖緊,以便能充份發揮功能。投入職場後,嚮往從工作中獲得知識和經驗,從視聽產品事業部至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部,以及照明產品事業部到現在的優質生活產品事業部,經歷了公司的轉型及部門的合併,也讓自己在業務及後勤單位(產品出貨程序及物流管理作業的流暢)學到許多寶貴經驗;與業務、行銷、會計等部門有效溝通,為公司提高效力,達成業績目標。

  「只要肯用心,沒有不能成功的事。」是我逾70歲的父母始終堅持的。我的細心與耐心、認真負責的態度,深受許多長官肯定,榮獲5次優異員工頭銜,這份殊榮讓我對工作有著更大的期許。

  我使用MS office 系統與全球通用SAP作業系統多年;2次參與QIT(Quality Improvement Team)隊伍,達成降低公司退貨率的目標;O年考上物流助理管理師證照,O年繼續準備物流規劃管理師證照。所以我深信:﹁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我也堅守處事的四樣態度:﹁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我以消費者對於OOO的品牌忠誠度及其知名度而言,在現有眾多高競爭力的品牌裡,唯有不斷地創新與研發,才能穩住品牌形象,創造更穩固的未來。

  我正視自我的生涯規劃,勇於面對不同挑戰,更滿意自己能歡喜地付出勞力,「捨得,捨得,能捨才能得。」誠心希望能加入貴公司,為貴團隊盡我所能,與工作伙伴同心協力,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