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是OOO,O歲,O座。父親從事汽車修護,母親是家管,弟弟從事瀝青檢驗。從小家庭和睦歡樂,父母教導我們要不斷學習,不怕挫折,做個負責任的人,也成了我和弟弟做人處事的準則。

  高中就讀OO縣OO中學高中部,大學就讀OOOO大學法律系財經組,除傳統法律學科必修課程外,也選修其他商法,例如商標法、著作權法、網路科技法、公平交易法、證券交易法等。我的英語能力中等;電腦能力中等,文書處理軟體Word、Excel及PowerPoint都沒問題,繪圖軟體Photoshop也ok。

  高中曾參加廣播社、扶輪社及社區志工的社團,曾在廣播電台實習擔任主持,主辦過大型餐會,假日時在社區公園打掃環境等。大學時曾在OO晚報擔任實習記者,參加系上籃球隊。擔任體育記者是開心的工作,體育記者不只要注意外電消息,也要到現場看比賽,且必須對運動員如數家珍,在前輩帶領下,實習期間過得十分充實。

  我喜歡唱歌,當歌手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參與過一些比賽,曾晉級也曾落敗,就算只有一個人會被我的歌感動,我也要繼續唱歌。我也喜歡打籃球,打籃球最重要的是團隊合作,這也是籃球迷人的地方。

  畢業後於O年5月至O年7月間,在OOOO基金會OO分會擔任行政助理,工作內容是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情緒,學到與人溝通的技巧,如何面對負面情緒,如何調整自我情緒。而行政工作也學到行政作業流程,如何規劃工作時間才能使工作更有效率。

  我做事積極認真,對工作懷抱熱情,即使工作上遇到挫折,也總是以正面態度去面對,找方法去解決,惟有如此才能夠將工作視為快樂的事情,且不斷的進步。我的個性不與人計較,因此與朋友、同事間相處融洽,即使現在分散各地仍保持聯繫。

  踏入社會工作一年多,更確信要走的路,有的是比社會新鮮人更強韌的信念和積極的態度,所以在決定投入事務所擔任法務後,更提升強烈學習的慾望,期許在事務所接觸實務的工作中,能不斷精進自己的專業知識,培養自己成為專業的法務人員,誠心希望能加入貴團隊,我將全力以赴,完成事務所交付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