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一、家庭狀況:

  敝姓O名OO,生長在愛與溫馨的小康家庭,父母從小就要求我和哥哥、弟弟,養成主動積極態度,做事認真不馬虎。所以我秉持把握當下的生活態度,督促自己把握時間,凡事做到最好。

二、校園教育:

  我是私立OOO科技大學(原OO工專)財務金融系應屆畢業生。我對於商業性課程相當有興趣,尤其是經濟、財金方面,因為該學科理論深奧,卻又能充分運用於實際生活及商業環境中。就學期間經由老師的輔導,及自身的努力,已考取信託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及人身保險業務員等三張專業證照。

  在校期間曾任職班上的總務,大四擔任專題製作組長,這對我而言是一項挑戰,從確認問題開始,到評估各項論點,不斷與專題老師、組員溝通協調,一年下來讓我學習了領導、表達、溝通、安排及分配時間等管理技巧。

三、工作經歷:

  暑假曾到OO人壽實習,工讀期間對於文書處理工作得心應手,也從這份工作提早體驗保險業職場環境。

  非常感謝OO人壽提供實習機會,以及公司同仁照顧,讓我得到許多寶貴經驗,因此我自信今後不論擔任何種職務,必能全力以赴,更相信只要團隊合作,必能解決各種難題,並且順利完成任務。

四、自我期許:

  堅持樂觀進取精神,迎接各種挑戰,是我的人生態度;相信憑藉認真努力,必能克服困難,是我的職場準則。

  對於未來生涯規劃,現階段從基層做起,全力以赴學習,讓自己快速融入職場環境。對於中長期規劃,期待累積實務經驗,同時不斷自我進修,加強專業能力,讓自己更具競爭力。

  懇請貴公司給予面試機會,我必定會是一位稱職的員工。再次感謝您,並祝福貴公司事業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