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成長背景》

  我是OOO,家住OO縣,自小生長在幸福和樂的家庭中。家中有六名成員,父親從事紡織印染,母親是家庭主婦,我排行老三,上有兩位姊姊下有一位妹妹。

  雙親勤儉刻苦,身教嚴謹,言教溫厚,重視教育,從不吝於讓子女買書學習,故養成我喜愛閱讀的習慣,且擁有充實、快樂的成長歲月,也讓我比同儕更獨立、早熟,更懂得體恤父母辛勞,進而要求自己鍛鍊堅毅性格,秉持正向進取態度,踏實邁出每一步。

《求學經歷》

  大學及研究所分別就讀OO電機系、OO資訊工程研究所,在校期間用心學習,不論報告作業、論文書寫、蒐集資料、製作研究,都是積極執行,不敢懈怠;我熱愛電子週邊/半導體相關領域,在設計過程中,從元件、電路架構設計、參數設計等,建立信心,找到興趣,也因此成為自己的專長。

  此外,大學就讀電機系時,在專業技能認證上,曾通過考試取得甲種電匠、乙級室內配線等資格證明。

《人格特點》

  我的個性隨和,容易相處,善於溝通協調,在同儕間常扮演協調者角色。我熱中社團活動,藉此學習企畫執行、目標管理、領導統御等技巧,進而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完成任務。

  對於自己的興趣總是積極投入,一旦決定參與,必會竭盡全力執行,負責到底,因此我喜歡有樂趣且具有挑戰性的工作。

  我也熱愛運動,喜歡與人競技,挑戰自己,學習面對壓力,相信這種「運動精神」運用到工作上,我必定是個勇於接受挑戰,抗壓性強的優質員工。

《工作經驗》

  OO電腦就職期間,擔任硬體研發工程師一職,執行線路設計及layout規劃、Debug、文件製作等工作,並且在project進行中與各單位協調及處理問題;產品量產前出差大陸,協助工廠處理問題,讓產品順利量產出貨。

《生涯規劃》

  成為一位優秀的專業工程師,是我職涯目標。為達成目標,我不斷充實相關知識,接觸新資訊,注意產業發展趨勢,也因此了解一位工程師必須依據不同工作內容、設計目標,完成符合所要求的產品,且經由測試、檢驗等步驟,一切無誤後,才算是完成。

  電子、半導體領域等事務,是我最嚮往的工作,已做好心理準備,迎接未來,接受挑戰,讓自己獲得多元化的工作實務經驗,是我引領企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