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是家中的獨生女。小時候,父母親因為工作的關係,為我找了褓姆。雖然褓姆家還有兩個比我年紀小的孩子,和我一起成長,多少彌補沒有兄弟姊妹的孤單,但這一段生活,也讓我了解做為兄姊的責任。父母親對我人格教育的養成有很大的影響,像是待人處事與應對進退,懂得分享、不可驕縱的教養,都讓我足以獨立行事。

  國中時,參加的校內的管樂團,學會伸縮喇叭。大家齊心協力、不眠不休的團練了很久,除了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比賽與表演,拿到全國中學分級賽的冠軍,也充分體會了團隊合作無間的重要與樂趣。

  大學選擇就讀OO醫學大學的營養系,由於OO醫的營養系有長久的教學經驗,教職人員的素質也很優秀。讓我在專業科目上學到了很多知識、與教授們的經驗,畢業前還在OO醫院擔任實習營養師,長達兩個月。

  值得一提的是,大學畢業後,曾經到美國OO州進修語文能力。在這半年當中,課堂上面對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也因此認識了這些國家的文化差異、風俗民情。而讓我體會最深的,還是一個人在海外生活的困難度,因為這中間除了語言的差距外,還得克服隻身生活的「孤獨感」,而我也深信,當時我都能獨自走了過來,將來在職場上,一樣可以面對問題、克服困難。

  回台灣後,到母校—OO醫學大學生化所擔任教學助理。這一年間,協助所上處理大大小小的事物,彙整、製作教學評鑑資料,同時還得協助維護、修改研究所的網站。不過,受限於學校統一網站製作系統,使得所上的網站並沒有辦法,做大幅的修變,然而,也因為那次的經驗,點燃我對對網站設計引起的強烈興趣,後來便到資策會所開授的—影音多媒體設計師就業養成班上課。

  在這四個月中,學習到了很多網頁設計軟體的應用,不論是前端視覺設計、或是後端程式語言。也慢慢的發現自己對於前端的網頁設計、Flash的動畫設計這個領域,有濃厚的興趣。對於未來,我希望能找到相關的網頁設計工作,一方面除了繼續精進自己的設計技巧,一方面也想將自己的所學應用至工作上。

  事實上,我始終相信,「沒有錯誤地完成主管交付的任務」,是工作的最高指導原則,而要「沒有錯誤」就得一再與主管溝通、一再確認,並經由工作中學習、充實自己,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