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在家中排行老么,上有一位姊姊,家住OO市。父母雖然工作繁忙卻從不曾忽略我們姐妹的課業,也不曾用金錢來代替關懷與溫暖,不僅使我們從小就培養了認真、負責的態度,更讓我們學會如何去規劃時間,才能在生活與課業中取得平衡。

  父母親的教育方式一向十分民主、開明,對於我們的興趣也從不加以阻撓,只是從旁給予我們協助與意見,希望養成我們獨立思考、判斷的能力。從小我們就在開放、自由的環境下,依照個人的興趣,選擇未來該走的路。

  我於O年八月初自美國OO大畢業,修得英語教學碩士學位。在班上我一向是主動發言的學生,教授對我的印象很好也給予我很大的信心和肯定。在美國這一年,訓練出我獨立生活的能力。

  我的學士學位則是在OO大學英國語文學系修畢。O大英文系一向以訓練學生獨立思考為指標,我也相信自己具有批判和獨立思考能力。

  大學期間課業繁忙,但因為家中經濟問題,我自大二起即不向父母親領取生活費,開始累積打工經驗。

  我曾經在OO英文家教班擔任教材編輯工作、OO數位教學節目中負責現場助理導播、暑期於人力資源公司擔任業務和會計助理、大學後期固定從事英文家教和OOO美語擔任美語老師的工作。

  研究所畢業後回台灣,於OO市OOO英文補習班任教,教學對象從國小學童到成人都有,教學內容也包含了英文會話、文法及全民英檢。

  也曾兼職翻譯兼業務助理隨公司至拉斯維加斯參加汽車零件展。

  O年進入OO縣OO高中任教,擔任應用外語科老師,曾指導學生參加外交小尖兵比賽,教導多益課程,學生通過550分達到百分之75,O年指導學生參加OO縣英文演講比賽獲得高中職組第一名。

  我期許自己用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接下來的工作挑戰,並不拘泥於特定領域。我願意學習,也希望能獲得您的青睞,進入貴單位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