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家為普通的藍領家庭,尚有弟弟目前於研究所就讀。由於父親為殘障人士,從小就隨著父親多次出入醫院,見識到醫院裡醫護人員盡心為病患付出的無私態度,也奠定我從事護理工作的契機。

  職校選擇就讀現今國立OO護專最後一屆高職部,爾後進入國立IOO護專二專部,於二專期間半工半讀已累積不少護理工作經驗,之後順利進入私立OO技術學院二技護理系就讀。

  在校期間,至OOOO醫院整型外科及顯微手術加護病房工讀半年,應屆畢業後進入護理職場工作至今。

  我的個性活潑開朗,並且外向,對於有興趣之科目或活動,會積極去主動爭取與參與。

  影響我最深的人是我的母親,她是忙碌的職業婦女,卻十分注重孩子的成長與教育,在我未達就學年齡前,下班就天天帶我及弟弟到圖書館閱讀,養成了我們喜好閱讀的習慣,閱讀也變成我抒發壓力的好方法。

  我參加過許多活動及服務性社團,例如:童軍社,泛愛社等,開拓了我的視野及交友圈。尤其擔任總務一職,讓我奠定了量入為出、每天記帳正確的金錢觀。

  我已經相繼取得一些護理專業必備證照,如護士證照及護理師證書,我對外語也很有興趣,目前正在準備TOEIC的檢定考試,希望讓自己的外語能力更加精進,有助於我未來護理專業的學習上。

  我一直認為無論是多麼艱難的事情,只要肯去付出、學習,自有駕輕就熟的一日。現階段我希望能於職場裡,先充實實務經驗,也能繼續進修,包括急重症、長期照護方面,都是我有興趣進修的方向。

我  深知護理界領域很廣泛,我會一直報持積極的學習態度,期望自己能為貴院貢獻一己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