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剛畢業於OO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並擁有 EEC系列-企業電子化助理規劃師與丙級門市服務技術士證照。在學校,除了本科外,我還選修有關藝術方面的課程,例如:透過視覺行銷的課程,學習使用Corel Draw的訣竅,也使用Corel Draw做自己的名片。透過廣告管理課程,效仿現有的廣告來拍攝類似的情境,還有學習如何製作PowerPoint。

  另外,企劃寫作及執行方面的課程,學習如何創造出新產品到市場上銷售,舉凡設計產品海報、訂定產品市場,及刺激消費者需求等等。藉由這個企劃參加了學校舉辦的創意行銷與微型創業競賽,榮獲佳作。

  在競賽方面,我與同學組隊一起參加「O年第一屆創新創業企劃競賽」,我們製作的概念是出租廚房的行業,受到評審好評,榮獲佳作。參加「OO科技大學統計圖競賽」,我們把經濟成長率與著名線上遊戲公司的營業額做出統計圖表,榮獲最佳資料呈現獎。系上舉辦的專題比賽,我們藉由參加OO捷運舉辦的四格漫畫的競賽為主題,榮獲佳作。

  我曾經做過三種不同類型的打工,第一個是安親班的助理老師,協助老師各項的事物。也與小朋友有良好的關係,直到現在我們在路上巧遇都會互相打招呼。第二個是冰店工讀生,學習最基礎的服務業。第三個是OO物流中心的工讀生,學習倉儲系統操作和包裝、改裝國小的教具箱也體驗到流通領域的工作內容。

  我期許自己在行銷與流通管理方面比別人更深入更強,並以專業證照和英文能力增加自己的附加價值。因為熱愛行銷企劃,希望  貴公司可以給我這個機會,我會努力完成工作,發揮本科系所學,絕不怠惰,不會辜負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