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的名字是OOO,生於民國O年O月O日,家住OO縣OO鄉,專長美術畫畫,也曾擔任系上活動道具製作負責人,現在則忙於畢業紀念冊的設計與製作,興趣是健走、散步、打排球,閒暇之餘也喜歡唱歌、看電影、跟三五好友齊聚談天。

  家庭成員除了爸媽之外還有兩個哥哥,家中排行老么。從小得到很多關愛,也促使我擁有開朗、和諧易與人相處的特質,求學過程中人際關係良好,相信未來在職場的應對上,也能應付自如。父親之前在法院擔任通譯,目前已退休。母親曾於電子加工廠服務,現為全職母親。爸媽都是觀念保守的老實人,教育我們要腳踏實地,做個奉公守法的公民,從小就建立我們健全的價值觀。大哥做海運相關工作,二哥現在在私人診所當牙醫。

  國小就讀歷史悠久的OO國小,國中就讀以管教嚴格出名的OO國中,高中考取國立OO高中,是所校風活潑的學校,大學就讀國立OOOO大學商船學系。大學期間曾參與系學會的大一迎新活動的工作,曾擔任系上排球隊經理,大二暑假於檔案管理公司做暑期工讀資料處理的工作,也做過短期臨時工,婚宴外場服務生、安親班小老師、貿易公司之文書工作與打雜,去年暑假在海上實習半年,學習到不少航海知識與技能。

  自我批評與改進部份,我的個性積極進取,有時候太操之過急,反而沒辦法冷靜思考做出最好的決定。我期許自己在將來,隨著年紀的增長、社會的歷練,能改正缺點,每一次都盡全力的完成任務,並且在過程中能用一個最佳的態度,達到最好的工作成效。我也時時勉勵自己為人要學會謙卑穩重、包容圓融,做事認真負責、盡心盡力。未來希望能從事跟所學有關的工作,像是航海、海勤人員、海上貿易、港口作業之類的工作。

  期待貴公司賜予服務機會,我會好好把握,竭盡所能為公司營運做出最大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