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在單親家庭中成長,個性獨立、沉穩;出社會後即從事機構設計工作及部門管理工作,主要負責產品機構設計、專案進度追蹤、產品異常排除,並負責產品成本評估,以協助業務部門的報價需求。

  10餘年的工作經歷中接觸的產品類型較多,如飲水機、DVD、MP4等,多為消費性電子產品及小家電,皆屬於ODM型態。這些年來累積對於設計缺陷分析的經驗(例如:公差制定)及量產狀況處理的經驗,而這些狀況在轉軸(hinge)的產品中較敏感。因曾負責過家電產品設計,故對於機構的安規要求也有涉獵。

  我一向秉持的工作信條是:產品實現前充分討論,以減少產品實現過程中的問題;在產品實現過程中的問題尋求根本問題,唯有如此,在現今產品汰換率高的時代中,才能快速將產品推向市場並為公司節省開發成本,與競爭對手一較長短,替公司爭取利潤,且自我能力才能不斷提昇。因曾經服務於EMS廠,對應的客戶也屬EMS廠居多,因此較能洞察客戶的需求。

個人工作實績:
   1. 領導下屬同時開發17款耳機專案。
   2. 因自我本職學能,在處裡機種問題,獲國外客戶信賴。
   3. 領導下屬開發液晶螢幕底座機種從開模、產品設計驗證到量產在90天內完成(Time To Market Project)。
   4. 領導下屬曾於機種模具T3後即進入量產準備。
   5. 破解相同產品類別的生產問題點,將生產不良率降至最低。

  工作之餘,本人也會閱讀些對於工作有幫助的資料,藉著先進們的經驗來提升自我專業能力,期望自己在工作中的問題都能順利得到解決,不被瞬息萬變的環境所淘汰。非常希望有機會為貴公司服務,我將以逾10年的經驗、學習精神、敬業精神,為貴公司奉獻一己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