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個人簡介】
  我的個性外向,喜歡與人互動,對於有興趣的事務或活動,會密切注意積極參與,遇到困難會先思考或與夥伴一同討論找出解決的方式。家庭成員共四人,排行老么,還有一個姊姊。父親職業為董座司機,母親是家庭主婦。從小父母親很重視我們的人品,教導我們做事要認真負責,與人相處要以誠相待。曾參加司儀訓練,主持過社團成果展。

【求學歷程】
  大學就讀OO大學企管系,曾得過學行優秀獎學金。修課方面以行銷領域為主,包括行銷管理,綠色行銷、消費者行為、服務業行銷、國際行銷等。為了讓自己更具備這方面的能力,考取TIMS行銷專業能力認證-行銷企劃證照及網路行銷證照。此外,也修組織行為、企業倫理、人力資源管理課程,透過案例腦力激盪想出對企業更好的方案或是解決方式。為加強自己專業能力,往後也會在英文、辦公室套裝軟體,以及行銷方面的證照考試更加努力。

【工讀及義工經驗】
  曾在OOOO補習班打工,傳單派送讓我學會認真負責,確實做完每份工作與控制時間;電話行銷人員的經驗訓練表達能力,讓對方了解自己的想法、與人際間溝通和情緒控制。曾在OO育幼院當義工,協助OO親幼協會O週年慶「感恩、惜福-歡慶e夏」活動,參與愛心義賣會的企劃;在OO市私立OOO托兒所擔任兩次活動義工,協助「挑衫撿飾」愛心跳蚤市場及OOO親子健行活動。義賣過程中發現育幼院的小孩特別珍惜資源,不會有絲毫浪費,這反倒是我們應向他們學習的。為了增加行銷相關實務,曾協助企劃OOO的租格、規劃、佈置、協助採購,直到格位開賣,心中有很大的成就感。多次的經驗透過團隊的合作與妥善的溝通,讓自己學會壓力的調適及突發事件的處理方法,維持自己穩定的工作情緒。

【未來規劃】
  雖然我是一個社會新鮮人,但希望能把在校所學管理的知識運用在實務上。我的個性不會輕易放棄,認真仔細、做事負責,講求溝通、抗壓力高,就算未來上了戰場,我仍會繼續對自己的工作抱持熱誠的態度。而短期之內,會在市場調查、行銷企劃等充實更多的專業知識及實務參與,期許自己與公司一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