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來自平凡的單親家庭,家中有三人,排行老么,父親是一位工廠裡的模具技術員,而我畢業於國立OO應用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國三面臨基測,每天認真複習功課,讓我順利考上心中的第一志願「國立OO高級工業職業學校-電子科」,高工三年以升學及技能為目標,努力於學業與同儕相處,及早學習與人產生良好的互動,並希望能夠順利考上理想的科技大學,繼續研究專業領域,讓我如願以償的考到「國立OO應用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在大學期間,自己利用了空閒的時間考到儀表電子乙級,並配合系上選修無線網路資訊與通訊安全課程,進而取得資通安全學程(工程與應用類)證書。

  高工在學期間,在一年級升二年級的那年暑假,我利用了OOO人力銀行找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OOO股份有限公司OO分公司」,起初我以為只是一份很簡單的服務生工作,進去後才知道如何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萬一有不滿如何讓不滿意降到最低、甚至連服務客人也有很大的學問,公司的訓練加上我認真的學習,我有了很大的進步,在OOO一年的時間中,我從一個菜鳥的服務生晉升到資深的服務生,如果客人越開心我的成就感就越大,如果不開心我還是笑臉迎人。為了準備升學考試,三年級開學我就辭去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專心唸書。

  考完試後我積極的尋找工讀機會,我選擇了「OOOO加油員」,想嘗試跟以往不同的服務業,一開始很難上手,還好前輩不厭其煩教導,自己終於上手熟悉所有的業務,加油看似簡單,但是油加的好不好,客人的第一印象就在那一瞬間;這三個月期間,曾經自告奮勇的接下只有一個人的大夜班,也許大家會認為大夜很輕鬆,實際上不是如此,每到早上的六點到七點時間,人們趕著上班前還是該把油加滿,一個人必須應付突來的車潮,這也是大夜班中最忙碌的一個小時。不過我也樂在其中,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大夜班生活。

  來到OO後,順利的進入「OOOOO分公司-安全課」工讀,安全課很特殊的部門名稱,一開始由最基層的工讀生做起,要負責顧客手推車的整理,四處巡邏注意賣場內外是否有可疑人物,晚上打烊後要負責賣場的關閉動作,漸漸熟悉賣場後會換另一種工作內容,在收銀線進行安全稽核跟協助處理顧客的疑難雜症,還有員工上下班的出入口人員管制與收貨課車輛管制與物品管制,安全課的工作內容就是遍及整個賣場,只要是進出就會有我們的人員,做了將近快一年,為了好好念書我決定離開了我生涯的第三份工作,因為公司的員工很多,不像之前的十幾個人,這段期間讓我體會到與以往不同的經驗!

  當兵的兵科為「有線電通信兵」,負責營區內的有線電傳輸維護,以電信電纜及光纖傳輸為主,在這短短一年的役期當中,認真從事自己的工作,像是電信線路查修、電纜光纜佈放、光纖熔接等等,更曾榮獲單位的國軍優秀基層有功官兵代表,當兵期間讓我學習到了第二專長且與各種不同的人相處,並不像有些人說的浪費時間,收穫良多。

  自己已經在O月底退伍,現在的我一切準備好了!謝謝你抽空翻閱我的自傳,懇請能給予面試的機會,期盼加入貴公司成為公司的一份子,與公司一同成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