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精緻服務業是台灣未來發展方向,服務業要求的不僅是專業,更是一顆熱愛服務的心,畢業自國際貿易系,工作經驗從餐飲、採購、社工等歷程,都是與服務行業相關,希望抱持著最多的熱忱、最佳的態度,為 貴公司提供服務。

  讀書時期課業獲得優秀成績,對班上事務及專業能力的培養皆盡心盡力,在校期間申請多項校內、外的獎學金,並擔任許多班級幹部,熱心服務同學且處理師長交辦之事務,在校曾獲得「熱心服務獎」,讓個人立志從事服務相關行業。

  大學開始利用寒暑假期間到餐廳打工,負責餐廳點菜、上菜等外場工作;到超商當工讀生,負責收銀結帳、上架補貨等,學習不同工作的經驗,下課之餘的時間,也在家中經營的金紙香舖店幫忙,銷售宗教用品及上架補貨。增加社會經驗與人際互動的磨練,亦獲得師長與主管之認同及讚許,逐漸建立起自信心,喜愛興人互動、交際,擁有極佳的溝通應對能力。

  畢業後,進入知名的「OOO火鍋」從事餐飲服務業,負責帳款收銀、外場服務,以及人員教育訓練等,也曾前往OO世貿參加「第O屆OO國際有機、素食、養生博覽會」參展。其後轉任至「OO電子」擔任採購專員。目前在OO縣車禍受難者關懷協會擔任總幹事兼社工一職,服務時間已有3年8個月,負責活動企劃、政府補助核銷、辦理募款活動、個案訪視等工作,工作態度積極,在職場穩定,相信能夠在 貴公司獲得良好發展。

  綜合上述工作經驗,擁有各種不同的經驗,分述內容如下:
一、公關行銷類
  總幹事兼社工:辦理年度交通安全宣導及教育計畫、 每月參加道路安全聯席會報,提案改善OO縣交通安全建議、關懷生命會刊總編緝、每年舉辦交通安全宣導暨愛心募款園遊會、社會資源募集及個案關懷協助、推動成立OO縣1999為民服務專線、車禍受難者個案追蹤、活動廠商及對外連繫窗口、新聞稿撰寫及召開記者會等。

二、採購協調類
  採購專員:廠商接洽連繫、各部門單位溝通協調、採購電子及耗材零組件、廠商及貨物跟催、零用金結算與保管、三角貿易帳務及請款作業執行、原物料價格資料調查、福委會職工福利金發放及文書作業、廢棄物清潔款項處理、總務事務採買及廠務工程修繕發包等。

三、餐飲服務類
  火鍋店服務人員:銷售商品、餐飲客服、帳務處理、第O屆OO國際有機、素食、養生博覽會參展銷售及參 與、店面整理清潔及人員訓練等。

  在工作期間,也不斷在自我進修,包括:電腦軟體、解說員、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等課程。擁有餐廳工讀及正職餐飲服務的經驗,亦曾擔任過教育訓練專員,希冀這些經驗,能夠幫助未來進入職場時能更快速適應。

  OO集團戴勝益董事長曾引用了詩人洛夫的詩句:「如果你迷戀厚實的屋頂,就會失去浩瀚的繁星。」個人深受感動於此,希望能夠服務更多人。擁有服務熱誠、真摰的微笑、純樸的需求及踏實的努力,非常希望進入 貴公司工作,希望能給予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