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求學之旅

  您好!我叫OOO。從小在新竹O長大,家中除了媽媽,還有一位妹妹。由於是媽媽一人辛勤撫育我和妹妹成長,所以身為兄長的我,自然養成高度的責任感及沉穩的思考力。在為人處事上,秉持積極進取的態度,鞭策自己不斷學習成長。

  專科就讀電機工程,原本對電力電子一竅不通的我,憑著高度興趣與用功學習,以優秀成績畢業。畢業後入伍,獲派負責二級保修調度勤務,累積寶貴實務經驗。退伍後順利投入職場,並利用假日、夜間進修,取得二技電子工程系學位。

■職場歷練

OO光電公司:
  退伍後踏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擔任設備助理工程師,負責維護保養生產磊晶的機台,期間獲得不少生產LED的專業知識。

O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專注於數位相機的研發與製造,我由基層的助理工程師做起,由於個人虛心學習與公司不吝提拔,不久升任工程部硬體課副課長、研發部硬體課課長。擔任主管期間,除激勵研發團隊士氣,更要負責設計影像數位電路。在OO參與研發當中,陸續設計出四百萬、五百萬、六百萬畫素不等的相機產品,得到公司高度肯定。此外,在團隊合作努力下,完成多項公司所交付的開發案,其中多次與國外知名公司合作,讓新虹OO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帶來更大的名聲與獲利。

  OO科技任職期間,接觸產品研發、產品製成、品質檢測、客訴處理等領域,擔任主管更得以學習管理層面事務。在工作中,許多研發專案需要團隊合作才能達到公司目標,這讓我累積許多領導統御寶貴經驗,開拓視野,成長許多。

O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專門設計消費性IC,我擔任應用工程師,負責Audio Decoder IC客訴問題處理、GPS應用與電路設計,專職GPS Receiver IC測試、應用電路設計、模組化後測試與調整,並協助F/W人員軟體改進,以利產品順利開發。雖然該公司與先前任職產業差異甚大,面臨全新挑戰,但在自己與同仁努力下皆能順利克服,得到許多通訊研發寶貴經驗,同時厚實更多專業技能。

■未來展望

  工作至今,學習到的不只是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待人接物,以及如何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秉持勇於接受挑戰的精神,凡事勇於嘗試,永遠保持樂觀積極心態,督促自己不斷前進。與同事相處首重虛心求教,依循公司政策,全力完成託付任務,達成公司最大效益。

  在未來生涯規劃方面,近程是持續進修專業知識,中程是提升類比設計能力,遠程則盼望增加不同層面的歷練,多方面充實自我。

  最後,衷心期盼能有機會面談,我將恭候貴公司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