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叫OOO,從小父母即教育我們兄妹,言行舉止要有禮貌、謹守本份不逾越,因此在人際關係上都能圓融的應對。

  我在OO工專主修工業工程與管理,儘管需要半工半讀、自食其力,但那段學校生活是我最充實快樂的日子,學校提供我良好求知環境,也讓我了解了未來工作方向。

  我的專業是財務會計及行政管理,具電腦文書作業的技能。曾在會計師事務擔任會計查帳員,負責查帳編製底稿及結算報表。

  後來進入OO實業擔任財務會計,負責銀行往來、出納、稅務申報及編製報表和人事管理工作,最後因公司改組裁撤離開。

  接著我進入文教機構服務,除了帳務、稅務、人事制度制定、採購之外,還要負責招生企劃。對於未曾接觸過的工作,我也秉持認真學習的態度,與同事們合作完成一項項被交付的任務。

  後因工作環境變遷,我憑著一股熱忱和志趣相投的友人合作開設家教班,雖然因為現實與理想差距過大,僅經營了一小段時間,卻學習到許多創業的經驗,彌足珍貴。

  我也參加O年公立就服中心短促人員招考,儘管只有只有兩個月的工作時間,但我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重返職場。當時負責公文收發、登錄檔案管理及臨工考勤管理等,就業服務助理的工作。

  而後我也加入新譽管理派駐OO就業服務站擔任就業促進員,負責就業啟航補助津貼申請、逾期管控,疑義案件處理等。
在這期間,我感受到服務的初衷就是﹁熱忱﹂,雖有時會碰到不理智廠商或民眾,但秉持熱忱的服務態度,能夠幫許多民眾解決問題,我的心中卻是十分快樂的,後來也因合約到期離開這單位。

  多年工作下來,我始終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認真努力、細心並謙虛學習。我喜歡工作也樂於工作。希望能為貴公司效力,一展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