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出生於風光明媚的OO縣,畢業於OO市OO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不論在任何職位,我都認真負責一步一腳印,抗壓性高,能落實公司給予之任務,執行力佳、喜愛在挑戰中追求成就感提升自我能力。與人相處時,我也能融入並理解不同階層人們的立場與生活圈、與之言談愉快。

  我一向喜愛閱讀,藉以吸收不同領域的知識,思考在不同領域之下,是否可為現在生活和工作激發出新的思維。

  近期工作為國內知名中藥公司,日本OOO總代理台灣OO,我身為業務儲備主管,負責高雄、台東、花蓮各大藥局、中藥房、經銷商、中盤商銷售、收款等服務,與藥師們相處愉快,雖任職不久,但處理了該區收款問題,使帳務正規化,後因車禍受傷而離職休養。

  我也曾工作和朋友投資餐飲業,從評選地點、成本分析、採購物品與議價、行銷、聯係各廠商等事項皆由我全權負責,開店後雖每天工作十四小時,極為辛苦,但每天應對形形色色的人,是有趣又難得的經驗,建置一家店從無到有,讓我從中學習到更多經營管理實務經驗。

  O~O年期間,我任職於國內知名出版公司OO文教的南區電話行銷組業務管理人員,主要管理三十位電銷人員銷售兒童雜誌、屬內勤業務性質,於任內提出績效提昇改革方案,和主管溝通後得到主管全力支持,最後終能大幅提昇業務人員產值與降低成本,帶領的團隊屢創佳績。

  改變需要堅強的意志和執行力,我也背負極大壓力,這是我職涯生涯最大的挑戰,也是最有成就感的工作之一。

  因為深獲長官肯定,不論是業務規劃、績效目標管理、跨部門協調、顧客關係管理、人員招募與教育規劃和訓練、專案規劃執行、電銷組擴大編制外遷案、勞資紛爭案件處理等任務,長官皆能信任由我處理。讓我在內控管理技巧、解決問題的能力、傾聽與溝通等人際溝通上獲益良多。

  在各方面審慎評估,及追求更具發展性的職涯規畫下,希望有機會能進入貴公司服務,貢獻這些年累積之經驗,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