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樂觀進取,活潑開朗,對於新鮮事總是充滿著熱忱與好奇,這就是我-OOO。家住OO縣,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家中成員有母親、姊姊及我。

  在校四年期間為了培養專業技能及競爭能力,積極學習各種不同領域的知識,而成績也都保持在中上,其中以文書及財金方面特別有興趣。為了驗收自己努力的成果,也積極參與各種金融考試,目前已持有理財規劃人員、信託業務人員、初階外匯人員、銀行內部控制人員等專業證照,除此之外亦考取其它金融及語言相關證照,準備這些考試不僅能讓我持續保有學習的動力,也讓生活更有目標,亦能促使我更深入瞭解在校期間所學習的課業。

  此外,除了上課、考試、報告外,我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打工,並且從中認識許多新朋友。過程中學習到很多-例如:如何與他人在團隊中合作;如何向他人學習專才,虛心受教;如何共存共榮,一起朝目標前進。曾經於服務業打工的我,也學習到如何與顧客應對、交流,面對顧客所提出的問題又該如何去解決,也因此磨練了自己臨機應變的能力,並達到為顧客提供最好服務的績效。這些經驗讓我成長了不少,且都是極其珍貴的收穫。

  在校期間曾經擔任系學會財務、大學校院企管盃財務長、全國實務專題文宣組組長。而在擔任財務幹部的過程,從核銷、作帳、跑郵局,磨練了我的細心與謹慎,此外,這些活動讓我藉由與他人的交流,汲取了更多的知識及擴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擔任事務所的會計,工作中從理論到實務,都是一點一點的經驗累積,像是如何申報營業稅、個人綜合所得稅、作帳的方式與技巧...等,而每份資料、每個數字,都要求百分百準確與真實,不容許有些微的差錯,這份工作磨練了自己的耐心與謹慎,也增加對數字的敏銳度,可以很自豪的說:「我非常的細心謹慎」,我認為這也是在從事一份工作時,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
  
  雖然已經踏入社會工作二年,但是心態上仍然像剛進入社會的新鮮人一樣,充滿活力與熱忱,且也多了份穩重與踏實。希望有機會可以到貴公司貢獻所學,我也會竭盡所能,為公司創造最大的經營績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