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出生在純樸的鄉下,在家排行老二,父母親是養蜂人,三兄妹自小就在養蜂場幫忙。看著蜂群不管颳風下雨辛勞的工作,養蜂人家也須付出很多勞力來照顧這些蜂群,造就我勤懇踏實的工作觀。

  高職就讀OO工商商業經營科,二技主修私立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讓我同時擁有兩種專長。高職時期,考取了會計證照以及TQC中英打檢定,並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工讀,擔任企劃室資訊科行政助理,協助其他相關單位有關電腦及文書方面的處理,包括編輯簡報、公文寫作編輯排版、網站網頁編修、學習威力導演軟體編輯影片等。

  大學學得更深入,畢業專題製作與手機相關的行動商務,透過分組去蒐尋資訊,並製作成網頁來了解手機多方面的功能比較。也曾協助製作OO市OO國小義工團網頁、南部科學工業園區OO和OO聯外道路地圖。

  畢業後我任職於OO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駐地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擔任通關e網通的專案系統維護工程師,協助園區廠商、研究機構、物流公司、報關行、郵局、銀行、海關處理投資申請、公司(分公司)登記、開工檢查、廠商營運或營運終止、園區貨物進出口通關等業務。

  稍後轉任OO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倉管職務,第一次使用SAP系統,負責物料收發控管及帳務處理和月底盤點。未久被調至品管負責使用測量儀器設備,檢查、測試、分類、抽樣之紙袋檢驗,並到現場各機台檢查製作出來紙袋是否符合客戶需求,以避免與規格不符。

  懷孕後因為工作性質易造成胎兒不穩定,因此聽從醫生建議以孩子的健康為優先考慮而暫時離開職場,如今孩子平安產下,且由媽媽接手代為照顧。我希望能重返職場,舉凡行政人員 、檢驗品管人員,乃致於採購助理等職務,自信均可勝任,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