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的個性樂觀開朗,喜歡與人接觸,勇於嘗試新事物,不論是平常和朋友相處,或是同事間的團體活動,均扮演主動積極的角色,樂於接受各種挑戰。

  目前任職於OOOO,高速鐵路為世界各國重點發展的大型交通建設,在為期一年的德法籍講師嚴格指導訓練後,成為高度專業的鐵路從業人員,培養出謹慎確實的態度,面對緊急狀況具備冷靜處理的高抗壓性。OOOO不僅僅是軌道運輸業,更是出色的服務業,身為第一線組員的我,穿著代表公司的制服,加上實務運作經驗及服務的熱忱,滿足旅客們的需要,每次完美的解決旅客疑問,內心充滿喜悅和成就感,在OO將近四年的時間裡,我具備了獨立作業、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

  前一份工作在O商OOOO擔任客服專員,服務客戶皆是世界知名大藥廠,如OOO、OO等公司,承攬貨物為高單價或檢體樣本,因此時效性非常重要,協調司機員接送、機場通關、班機的選定 .....等業務,都需要謹慎、細心的安排。擔任客服專員,處理每個案件,用心了解顧客需求,提供最適解決方案,以達成最完美的服務,這份經驗讓我體會物流業運作與服務客戶的核心價值。

  退伍後曾在O國OOO英文進修一年且積極參與各種當地活動,在寄宿家庭裡,跟O籍家長及來自世界各國的室友相處融洽,學習尊重文化差異。課餘在圖書館,擔任中文教師義工,行銷台灣,介紹中文之美。休假期間跟來自各國的同學自助旅遊東岸各大城,紐約、邁阿密....等,親身體驗書本及電視上所聽所看的常識。在這一年當中,不僅英文有大幅的進步,也熟悉跨文化的溝通,為將來國際化的工作做好準備。

  目前工作雖然穩定,但基於生涯規劃仍期望能嘗試其他領域的學習與發揮,我渴望能挑戰業務的工作,也深信自己有能力及決心,能確實完成公司賦予的任務,將來我也會在職位上不斷的努力及虛心請益,增進自己的實力及專業,非常希望有機會為貴公司服務,我將以最大熱情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