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來自OO,如同南台灣的艷陽般,是個性開朗、樂於接受挑戰的人。家中共有父母、我及弟弟四名成員。父母教育方式恩威並施,造就我獨立自主、積極主動、負責之行為態度。

  大學對我來說是自我成長的第一階段。主修教育、人力資源、多媒體製作等相關課程,就學期間為了增加實務經驗,積極爭取教育方面工讀機會,實踐實務與專業知識。曾擔任系學會幹部(副會長)與系上保齡球隊隊長,且為保齡球校隊一員。

  自我成長的第二階段,即任職於OO數位科技時期。承蒙主管信任與提攜,我在數位媒體部4年多,一路從教材企劃師升任到主任,期間接觸到多媒體整合運用、教育訓練、部門/專案管理等多元的實務經驗,也因這樣的工作經驗,奠定我對數位多媒體的興趣。

  基於自我挑戰,我希望能將工作的格局再拉大,期許自己能夠專業再專業,在數位多媒體各個細節多琢磨,在這一波媒體與學習傳播革命中,雖沒趕上開路的行列,卻想站在最近的位置,目睹接下來發生的一切!

  當我正在重新思索自己的定位,自己究竟想要成為什麼?最大的目標是什麼?難道我只能做企劃嗎?我的技術就停留在Html嗎?我只能做初剪的助手嗎?4年過去了,我問我自己,成為多元的人才是不是當初的夢想,我是這樣答應我自己的,趁著還算年輕,應該放手去完成曾經想要完成的,才不會後悔!

  因此O年底,同業夥伴「OO數位媒體科技」的O總監挖角,希望我能替該公司建立數位內容的服務製作與網站規劃、人員培訓等流程(此任務也是我生涯規劃中想要的經驗),聘任我為專案經理/教育訓練專員,雖屬階段性的任務,但這是發揮所學的機會,我當然欣然接受挑戰。

  而今工程圓滿,雖然O總監一再留任,但對於這一次的任務與挑戰,反而挑起我往人資、教育訓練這領域專研發展的動力,於是決定要看得更廣、走的更遠,以這幾年所學所得為基礎,希望能夠再延伸,不在乎職級高低,我在乎我學到、做到了什麼!唯有做到超乎上級想像的要求才是王道!

  希望我有為貴公司服務的機會,我將精益求精,為公司與個人追求最大進步,創造雙贏。


參與各專案經歷,如下
  ‧O年 「卓越品質管理系列-OOOO數位學習教材 」數位課程。擔任:企劃師。(本教材通過經濟部中小企業e學院教材徵選與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學習產業推動與發展計劃產業學習網建置獎勵)
  ‧O年 OO技術學院「多媒體製作中心」建置專案與OO技術學院遠距教學數位教材製作種子教師研習會。擔任 Workshop講師
  ‧O年 O縣O政府「偏遠地區資訊服務」專案。擔任 教育訓練講師
  ‧O年「卓越品質管理系列-OO新七大手法」數位課程。擔任:企劃師、刊物編輯(本教材通過經濟部中小企業e學院教材徵選通過與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學習產業推動與發展計劃產業學習網建置獎勵」。)
  ‧O年 「卓越品質管理系列-OOOOOO」數位課程。擔任:企劃師、刊物編輯
  ‧O年 「OO華人學習網平台」。擔任e-Learning平台規劃/管理與操作。 (獲OO大學品質研究中心-線上品質教室簽訂合作案所採購)
  ‧O年 OO縣政府「偏遠地區資訊服務」專案。擔任 專案經理、教育訓練講師
  ‧O年 「卓越品質管理系列-品管基礎統計與QCC/QIT活動之原理與實務」數位課程。擔任:企劃師、刊物編輯
  ‧O年 OO縣政府「偏遠地區資訊服務」專案。擔任 專案經理、教育訓練講師。
  ‧O年 OO縣衛生局 「 防癌電視宣導短片 」擔任製作人、執行製作。
  ‧O年 OO縣政府舉辦之OO縣資訊服務上網專案。擔任教育訓練講師
  ‧O年 「OO電子」天下標竿領袖論壇 O董事長講座數位教材製作。擔任專案管理、執行製作
  ‧O年 加入OO,擔任數位學習與媒體應用部主管,教育訓練規劃、網站/人力規劃
  ‧O年 OO供應商訓練數位教材專案。擔任教材製作
  ‧O年 OO科技製程宣傳片製作。擔任專案管理、錄音
  ‧O年 OO供應商訓練數位教材專案。擔任專案管理、執行製作
  ‧O年 OO部OOOO科教學教育館網站專案設計。擔任專案經理
  ‧O年 OO縣文化局「OOOOO」記錄片拍攝。擔任專案管理、執行製作
  ‧O年 OO科技製程宣傳片製作。擔任專案管理、錄音/剪輯師
  ‧O年 OO部OOOO科學教育館 科學系列講座。擔任專案管理
  ‧O年 OO大-生物學系年會 論文發表會網路同步轉播。擔任專案管理
  ‧O年 OO職訓局-美容美髮數位課程製作。擔任專案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