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我叫OOO,O歲,OO座,個性獨立、積極進取。畢業於國立OO技術學院車輛工程科(原OO工專),畢業後考量當時的就業市場不景氣和可以歷練管理經驗,因此選擇在軍中服務。服務三年多學到了人事管理、任務規劃和與上司、部屬的協調溝通,在軍中尤其更讓我學到責任感與上進心。

  退伍後利用退伍金去OOO(O)進修英文。我就讀OOO大學(University of O)一年,曾在學校的電腦教室當過管理員,用英文溝通和管理電腦教室。我也選擇在OOO小學工作來當作我選修科,這一年讓我體驗到許多不同的文化習俗,認識了許多外國朋友。

  回國後選擇到大陸工作,OOO企業股份有限公司(OO分公司) 是我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公司最主要經營產品是代理美國OO公司的貼體膜和OO公司的熱收縮膜包裝材料。我在OO分公司擔任經理,主要是負責公司人事部門和財務部門的管理,收集新客戶資料和開發新客戶。在這裡一年讓我了解到中國申請個體戶營業執照的過程和所謂的來料加工、轉廠(結轉、進料深加工)公司企業的經營操作方式。

  接著在大陸OOOO皮革有限公司裡奉獻了3年半,公司最主要經營牛反毛皮及特殊反毛皮,主要客戶群為OO、OOO、OO、OOO、OOO等等及一些中國運動品牌如OO、OOO、OOO等。在公司擔任業務經理,最主要負責OO、OO、O-O、OO等品牌的國外展覽和材料介紹,在國內則需負責處理工廠的樣品開發到量產之間發生的問題,當然也包含了客訴方面的問題處理以及業務助理的管理和教導。

  服務於大陸OOOO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專業的連接器製造工廠,主要產品為Smart /SIM Card Connector、FFC/FPC Connector跟FFC Cable。在OO主要擔任國外業務襄理,協助客戶在開發階段推薦合適之連接器到量產階段及客訴之處理,國內外客戶訪廠時之接待、貨款催收及業務訓練及管理等。我全力爭取客戶訂單,0000年的業績成長約45%,獲公司表揚和肯定。

  我深深體會到中國市場經濟的快速發展,中國人跟台灣人在工作觀念、工作態度和思考模式的不同,希望能將累積的軍中管理、大陸經驗、國外業務經歷、英文能力和人事訓練,為貴公司貢獻一己之力,希望能加入貴團隊一起打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