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賣場是接觸顧客的第一線,長期擔任賣場人員,從基層到管理階層的職場之路,讓我更瞭解如何關注業績,以及與消費者互動的模式,最重要的是報表數字的概念,讓公司的業績,能夠隨著成長提昇。

  豐富專業的工作經歷,是個人重要的職場資產,也希望未來能夠化為更佳的助力,快速進入職場工作。由於甫出社會即進入知名連鎖賣場「OO」OO店擔任精肉課兼海鮮課副課長,任職儲備課長的角色,獲得公司的積極培養與教育訓練,期間負責的工作內容,主要為:
   一、賣場和門市營運的經營管理
   二、賣場與客戶關係的維持
   三、訂定商品價格的定價策略
   四、執行進銷貨分析、規劃廣告活動和促銷宣傳活動
   五、人員的招募、訓練、與管理與調度
   六、員工績效考核以及升遷的判定

  雖然初就任就歷經主管職缺,表現卻十分穩當出色,成為備受好評的員工,除了OO之外,亦曾任職於知名「OOOO」內銷售課員。豐富的量販店、超市與百貨精品超市的從業經驗,從籌備開幕到門市工作,每項流程都十分熟悉,且具備肉品 海鮮分切商品化實務操作的專業能力,加上歷練主管的數字觀念清晰,這些知名企業的銷售訓練流程經驗,都是個人能夠在未來投入新職場的知識貢獻。

  在校念書時就讀機械科系所,因此對於機械電腦操作學習能力強,課餘閒暇時參與社團,研究課業及最新機械工程學類產業資訊,使自己除了專業技能外,更有領導統御的能力並注重團隊的精神。未來電子化時代到來,持續精進自己的電腦能力是必要的,能夠得心應手的運用Office、Windows系統,亦具備外語能力擴大視野,英文能力可以有效與人交流,亦進修學習日文,會使用基本的詞彙和閱讀簡單的書信,相信對於職場競爭力的提升幫助甚大。

  美國電腦界巨擘比爾‧蓋茲曾說:「電視上演的,並非真實人生。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要離開咖啡館去工作。」所以我立志要成為一等一的職場能手,成為職場上的菁英。相信自己是 貴公司需求的門市主管/業務/行銷/客服等有發展性之工作適合人選,希望有機會展現自己的工作能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