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工作經驗是投入新職場最重要的依據,曾任職於工作室、知名企業OO、OO、OO等公司,瞭解企業的生存之道,願意配合加班、出差等各項任務,相信能夠成為最佳員工。

  求學時期因對於電腦機械科系的興趣,故選讀機械科系做為發展,成績皆屬中上水準,對於各科目皆有興趣,喜歡努力學習知識與經驗。畢業後便投入職場發展順遂,多從事工程師等專業工作。初期待在10-20人之小公司,但因工廠遷移大陸之故換工作,之後轉往知名企業為主,包括OO、OO、OO、OO等公司,深深瞭解產業界相關動態及發展。

  由於不同規模的公司各有不同的發展領域,尤其在每段工作上皆有不同的體驗,能夠學習到經驗與知識,從繪圖員、助理工程師、工程師一路走來,得到了研發、可靠度實驗、產品管理、量產導入、美工、3D設計…種種的經驗與技能,也是未來進入 貴公司,期待能貢獻一己之專長。

  生長於單純小家庭,經濟狀況小康,家人相處融洽,個性溫和平和、樂觀積極,容易與人相處,因此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在職場上待人誠懇,熱心助人,屢獲主管好評。興趣亦十分廣泛,包括:閱讀、電影…等。

  在工作上要求成果品質完美,不會特異表現突出自己,只要求盡本份做好自己能盡己所能,做好工作。希望藉由與以上之專業工作經驗,未來能在 貴公司的製程整合/研發設計領域發展,貢獻自己所長,並能從工作中不斷的學習,不斷進步,獲得成就感,再將所學的新知貢獻於工作上,希望能有面試的機會。

  個人作品集「OOO小鋪」擁有數位化作品介紹,歡迎蒞臨閱覽,網址:http://www.beauty88.com.tw/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