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一、家庭背景:

  我的父親從事水電工程,專長水管、電路,從小就跟著他跑工地,耳濡目染父親刻苦耐勞的精神,也學到修繕水管的絕活,簡單的水電修理難不倒我。

  母親是位幼教老師,自創托兒所,在團隊目標一致、同心協力下,園所發展蒸蒸日上,成績亮麗。由於母親忙於園務,我和大姊、二哥從小就非常獨立,經常主動幫忙園所各項事務。

  目前,我的大姊已從國立OO學院畢業,準備考研究所,並在母親的托兒所幫忙,二哥是位上班族,為理想打拚。

二、校園表現:

  高職讀O縣OO商工,三年成績一直保持在十名以內,高二取得電腦硬體裝修丙級技術士證照。在班上曾擔任輔導股長,社團活動選擇服務隊,學習更多待人處事的方法,讓自己變得更成熟穩重。

  高三專科學習選擇航空電子科,研讀飛機修護基本概念和理論,同時利用課餘時間參與慈青社,隨社團踏出校園,從事社會服務工作。

  二技轉讀電機工程系,希望自己的本職學能更加精進。由於同學信任,曾被推選擔任三個學期的班代,這段期間累積不少人際溝通協調經驗。也曾主辦過電機工程系和其他系所聯誼、烤肉、戶外研習等活動,讓我具備企劃活動的能力。

三、人格特質:

  從小由於雙親工作環境之故,我除了養成獨立自主的精神,面對問題時我會站在對方立場思考解決方法。二技時期的班代體驗,更磨練了領導能力,強化了團隊合作實戰技巧。

四、未來展望:

  踏入職場後,我亦不斷進修,已考取電腦網頁設計丙級證照和TQC中打證照,目前則準備參加電腦軟體應用證照考試。不斷的學習是我的習慣,積極的態度是我的宗旨,專業的表現是我的特長。

  雖然已經累積不少職場經驗,但我一直保持虛懷若谷的心態,期盼迎接更大的挑戰。投出這封履歷,殷望成為貴公司的一員,並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履歷,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