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家庭狀況》
  我是OOO,未婚,健康狀況良好,無不良嗜好,秉性溫和,容易相處,具有耐心、恆心,學習能力佳。家境小康,父親為計程車司機,母親為家庭主婦,小弟已退伍並就業,從小父母親就非常注重我們的教育與品德,培養我們獨立自主、盡心負責之個性。

《工作經歷》
  目前OO服務於OO企業社(OO生命事業機構子公司),擔任總務專員一職,負責公司名下所有市話、門號之管控、維修,協助同仁庶務請購、議價、請款並提供第一線禮儀人員相關之庶務協助、除了一般的行政庶務,我還必須提供主管所需之相關資料數據以利其分析評估,透過協助同仁的過程,學習到與完全不同以往的工作經驗。

  OO企業社主要服務範圍為各大醫院往生室之經營及相關之殯儀諮詢與服務,近幾年也陸續標得許多院所擴展營運據點,現已成為一中大型殯儀公司。

  在這個領域中,每個環節都在體會生死,在OO服務這四年多的時間,看盡不同的人生故事:有的溫馨感人、有的令人遺憾、有的令人動容……;雖然無法體會生死,但這份工作教會了我「把握現在」,把握現在孝順父母、把握現在關心你所關心的人、把握現在做你一直想做的事…。

  殯儀業雖然難脫神秘色彩,但它依然屬於服務業,服務的內容不僅是所有儀式的順利進行,更重要的是在這過程中,家屬的情緒能得到和緩及釋放,因此OO在工作時間內,會自然而然的表現出莊嚴、專業的一面;雖然現在的工作穩定,與同事、主管亦相處融洽,但在這行業裡,始終是悲傷多過快樂,因此OO選擇離開。

  除了殯儀業之外,OO也有過行政助理與業務助理的工作經驗,曾任職於OO企業擔任業務助理一職,負責下游公司之訂貨事宜,OO為進口自動控制的公司,代理日本品牌相關零件,於國內有許多經銷商,北、中、南皆有分公司,但當時正當夜校進修中,因交通、時間等問題,必需轉換公司。

  OO也曾任職OO科技公司擔任行政業務助理一職,公司規模不大,需負責該公司所有行政事務,在任職時間累積了許多的辦公室事務工作經驗,獲益匪淺。

  聽聞 貴公司正招募人才,OO對此職位非常感興趣,以OO所習得之專業技能,必能勝任貴公司之職務,如蒙錄用,必當竭盡所能,貢獻一已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