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來自一個合諧的家庭,父母從事餐飲業工作,對我與妹妹和弟弟的管教嚴格,也給予我們自由的學習環境。

  爸媽從小就教導我們做事要按步就班,培養我們的良好生活習慣,使得我在處理事情上,也能盡量採取正向思考,不輕言放棄。

  我個性樂觀,在團體間與人都能相處融洽,也一直秉持著認真的生活態度,督促自己做事不拖泥帶水,凡事講求效率,準時完成工作。

  高中畢業後我就報考士官入伍服役,於部隊中曾經擔任保修士及組長。

  在這期間我深深體會到帶兵要帶心的道理,無時無刻要求自己身先士卒,也瞭解到在團隊合作中,人盡其才是最佳的具體作為。

  退伍後,我透過各種職業訓練學習機會,更熟稔機電整合方面的技能。

  結訓後的第一份工作是自動控制,期間曾完成OO輸送帶運轉專案,在技術領域上獲得相當多的成長與體悟,奠定我在自動控制方面的專長。

  我始終秉持做事要求盡善盡美的工作態度,一旦投入工作就會認真去執行,並快速跟上團體步驟。

  在工作中我總是為人著想,和工作夥伴與同事保持良好互動,在職場上擁有融洽的人際關係。

  為加強專業技能,我也進入大學主修電機工程系,希望提升自己本職學能,期許自己可以具備更好的專業能力。

  我最大的願望是有一天,能夠讓家中父母看到我事業成功,成為社會有用的一份子。
 
  為了達成這個願望,我對每份工作都會竭盡全力,努力完成主管交付的任務,對公司有所貢獻。

  如蒙 貴公司惠賜機會,必全力以赴,貢獻所長,相信您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