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一、自我介紹與家庭狀況
  因小時候家中環境不好,我與兄姊在學期間便半工半讀自行負擔學費,培養出刻苦耐勞、為他人著想的優點。

  我的個性活潑隨和、喜歡與人互動,高中曾獲得孝悌楷模、二次模範生、中等學校美德大使等榮譽頭銜;上進心強,喜歡藉由閱讀來刺激自己多方面思考,也養成凡事先規劃的習慣。

二、求學經過
  高中時我的學業成績始終維持前五名,上大學後,除了參與各項社團活動、也都保持平均70分以上且無重修紀錄的學業成績。

  我的論文也入選國科會研究計畫、管理學院專題競賽第一名,在執行過程中,學習到如何與經理人、前輩交流,有效溝通以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三、社團活動
  高中時我參加學校的禮儀服務隊、也擔任手語社的美宣長,學習到凡事盡心盡力、負責與不推諉責任的精神。

  大學一年級我擔任系女籃球隊經理,負責在比賽時為球員激勵鬥志及記錄個人得分情況。

  在系學會公關組時,我努力為系上經費爭取贊助;我也參加了社會服務性社團-青輔社,擔任活動長,學到如何籌備活動、如何安排人員分工與處理緊急事情的應變性,除了自我成長,我們舉辦的活動,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我十分引以為傲。

四、工作經驗
  我曾在牛排館與OOO麵包坊工讀,學習到工作效率要好、如何擺放商品才能吸引顧客購買慾等;擔任OOO兩年短期收銀員,也體會到不管身體多麼疲累,也要帶著微笑服務顧客,更要保持清晰的頭腦,將產品、找零與會計帳目維持正確金額。

  大學三、四年級於學校通識中心當工讀生,幫助職員執行日常工作事項,任職行政助理的期間,學習到要妥善流暢的執行各項工作並取得平衡、財務報表的製作及分析、以及與上司的溝通技巧、同事間的人際相處等,深獲長官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