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履歷調查報告第OOOOOO號對象:O OO

  經歷列表:編輯、企劃工作經歷─6年,擅長資訊收集、整理、分類、過濾的處理工作。可獨立作業。
     翻譯工作經歷─2年,以日文為主。
     物流倉管經驗─1年,擅長貨物整理、收納位置安排、歸位、盤點、清查。
     銷售工作經歷─5年,擅長於介紹商品特色,分析商品優點與比較。
     保全工作經歷─1年。

  我畢業於OO高級中學畢業,目前單身,由於本身喜歡閱讀,加上擔任過編輯工作,除了擁有編輯者所需的基本撰文能力與個人寫作風格之外,還包括對於資訊的收集、整理、分類、過濾等情報資訊處理能力的養成。特別是資訊整理與過濾這兩點上,在今天這個被稱作是「資訊爆炸」時代中,由於資訊提供管道的多元化,如何能取得「正確」且是「需要」的資訊提供給讀者或是閱覽對象,對於資訊整理與過濾的能力就有更高的要求。

  在這邊由於經驗上的磨練,不管是基本的定期撰文工作或是需要緊急填補的狀況,只要確定篇幅與耗費時間,就可照預定內的要求進行。另外,團隊行動或單獨作業都可應付自如。語文能力方面,由於在學生時代對日本文化方面的資訊有著濃厚興趣的緣故,本身有進行日文的自習,編輯工作期間負責日文翻譯與文書資料,也曾接觸日本方面的廠商或人員。

  我對自己所負責的事物或責任非常重視,將其視為自己工作上的價值而自豪─如同軍人重視榮譽一般。有相當的抗壓能力與耐力,並且會正面解決問題,直到處理完為止。嗜好為閱讀、資料收集、攝影、製作料理...等。

  對於自己所獲得的每一份工作,我都期望著能在這份工作中獲得成長與自我肯定的成果。在工作中所面臨的各種挑戰,是有著讓人成長,給人磨練的機會,而當越過這些考驗,將交代下來的任務完成時所獲得的成就感,這也是我在工作中所獲得最大的樂趣與成就。我一直都是以這樣的態度去面對每一份工作,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也在這份工作中成長,讓自己吸收更多的知識,培養更札實的能力,以及擁有更加廣闊的視野。希望在這一份新的工作之中,也能擁有這樣的成長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