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自O年起就在OOOOOO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實驗室取樣化驗人員至今,擁有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結業證書、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結業證書、與特用化學物質作業主管證書等,專長是化學檢測儀器操作、實驗室設備操作、玻璃器具裝配與操作、秤量測定與校正、協助執行放射線檢查作業、放射性儀器設備之維護檢修、放射線器材使用操作、施行或安排放射線或其他檢驗、火煉試金技術人員(高溫爐)、輻射檢測、 HCN與H2S檢測、 VOC檢測等。

  Lexus的廣告「追求完美、近乎苛求」及Fedex的「使命必達」,都是我的座右銘,也是我做事的態度。在OOOOOO股份有限公司(外商)實驗室部門擔任實驗化驗人員期間,因公司規模較小,所以常常需要獨立作業,並與其他的部門溝通協調,使得工作能順利完成,在工作期間曾考取了堆高機與特化主管的證照。

  從工作中我體認身為公司品管部門當中的一員,為了維護產品品質,品管人員在公司內其實是相當重要的角色,因著我們的檢驗與把關,鞏固了客戶對公司生產產品的信心,也帶來了工作上自我的成就感,另外很感謝我的主管對於我這三年多來工作的表現給予肯定。

  配合公司需求並全力以赴,抓住機會學習,才能讓自己接受更多的磨練與發揮的機會。得知 貴公司目前在徵才,懇請 貴公司能夠給予面試的機會。目前本人規劃參加今年多益考試,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未來在不影響工作之餘,會積極取得工作上所需的證照或參加相關的訓練,加強自己的專業技能,努力朝著更專業的目標邁進。若未來有機會進入 貴公司,我將不斷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並會向同事、主管請益。非常謝謝您撥空審閱本人的履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