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家庭背景及個人特質
  我是OOO,在家中排行老三,家庭成員有父親、母親、兩個姊姊及一個弟弟。父親是營建工人、母親則擔任政府OOOO專員。從小,父母親的教育方式在於課業上是要求自動自發、在待人處世方面是要我們寬以待人,嚴以律己,因此我本人表面上看起來是一位乖巧、內向,但實際上我是個活潑開朗,且人際關係相當不錯的人。

學業經歷及專長
  從高中開始選擇走向專業技能的學習─廣告設計科,到了大學進而選擇商業設計系,在校期間所學之豐,也參與許多社團,其中在加入攝影社後,還被選為社團幹部,在幾次的活動中,我深刻體認到,有時候看一件事不能只從單一角度思考,否則會有思考不週延的現象產生,也讓我日後的處事更圓融。

  讓我體驗更深的是,設計科必修的畢業專題製作從大3開始,要分組組成一個小隊,展開一個主題開始做設計及推廣,而我的小隊以毫不起眼的「荔枝乾」設計包裝,希望讓這項農產品精緻化進而推廣至國際。儘管在團隊合作的作業模式中,這段期間仍不乏獨立作業機會,也讓我磨練得更有細心與耐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一年多的日子中,我們也到過許多地方參展,如:OO新一代設計展、OOA+創意季、OO市文化局、OOOO穀倉等地方。都讓我學習到許多寶貴經驗及得到成長;在學期間我也取得多張專業技能的認證及英語能力認證,其中包含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Photoshop國際證書)、丙級廣告設計技術士、丙級圖文組版─文字處理技術士、GLOBAL ENGLISH TEST全球英語能力檢定測A2Waystage等。

工作經驗
  在學期間,由於家中環境並不富裕,因此我利用課餘時間打工以減輕家中負擔,也藉此增加工作經驗。曾擔任小兒科診所工讀生3~4年,從工作中訓練自己在面對各種不同狀況發生時的臨場反應。在校內的工讀,亦曾幫學校網頁設計元件。這些經歷中,我認為「責任心」是最為重要的,從小到大父母就不斷灌輸我這樣的觀念,也因此促使我不斷成長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