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校園表現:
  高職就讀市立OO高工冷凍空調科,藉由學校的實習教育,高一就取得電器修護丙級技術士證照,高二又取得冷凍空調裝修丙級技術士證照。在班上曾擔任過服務股長,藉此磨練,讓我學習到如何去領導團體,如何協調摩擦,更增進溝通的能力。這些更使我深刻了解人際關係及協調溝通能力的重要性。

  高職畢業後轉讀OO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大四取得PMA專案助理證書。求學當中藉由大學通識教育涉獵有關人文素養、社會科學、生命科學、自然科學等多方面知識領域,希望自己能文武雙全。自己也由不同的教授訓練出對辦公室應用軟體PowerPoint簡報的操作方式跟思維。而在大學四年裡我沒有曠課、早退的紀錄,更不放過任何一節課學習的機會,畢業時領到全勤獎,這對大學生來說,是如何的不容易,且求學過程中,有五次拿到了班上前三名,而我最擅長的科目是工程數學及體育。

成長心得:
  在學的過程中,團隊的合作讓我深刻學習且瞭解到組員跟組員間、老師跟學生間溝通、協調以及合作的重要性,更清楚知道一個有目標一致性團隊所產生的力量有多大,且由於求學以來身邊遇到的老師及同學皆是親切熱忱,深受老師的感召,使我對於未知的環境及挑戰能夠用最專業的角度、最小心的態度去面對它。

工讀經驗:
  從高二開始就兼職網路拍賣,使用過的平台如OO拍賣、OO、OO拍賣,販賣過電腦遊戲、流行卡片、音樂CD、書籍等,工作內容從批貨、刊登物品、尋找商品資料、處理訂單、包裝商品、回覆買家種種問題等,皆以積極的進取心、對工作的持續熱忱、勇於負責的工作態度、努力不懈的工作精神來處理面對。

人格特質:
  我一向秉持樂觀、勤奮的態度,勇於嚐試不怕挫折,學習路上若遇到阻礙,必會想盡辦法排除,在自己所喜愛的事物上付出心血,永遠不會疲憊,因為瘋狂就是種享受。高中畢業後我便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所以忍受挫折力較一般人來得高,更具有一種迎接各種挑戰的想法。

未來展望:
  在這瞬息萬變的時代,資歷經驗、專業知識固然重要,但個人的基本態度、學習精神更是重要。由於目前正值個人生涯規劃關鍵期,為開拓自己更大的發展空間,決定轉換跑道再出發。此次應徵求職,希望將所累積的工作經驗,運用於未來職場上,讓工作更能得心應手。

  最後感謝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履歷和自傳,非常期待能有機會參與面試,如蒙貴公司錄用,我必定本著虛心學習的精神和認真負責的態度,全力為公司服務,進而努力達成公司目標,不達目的絕不中止。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