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是OOO,O歲,OO座。我生於OO客家家庭,家中有父、母、姊、弟,父親是OO紡織科長,母親是OO人壽業務襄理,姊姊畢業於國立OOOO大學研究所,弟弟就讀於OOOO健康大學。我個性很溫和善良,擅於文書性質和資訊方面的工作。從小父母栽培我們要多學習,上才藝班、學電腦,總是希望我們能夠有好的未來,盡自己所能去學習,並學以致用。


  高中三年住在親戚家中,從早上課到下午,外加夜間輔導課,面臨大考時不盡理想,多花一年進入補習班。大學就讀OOOO大學醫務管理系,學習醫管、長照、社福相關課程,大三暑假時曾至OO大學附設醫院實習,在八週內從護理部、醫療事務室(服務台、轉介中心、病歷室)到秘書室等單位部門,接觸醫療行政的相關作業程式。

  大學求學過程中,我會利用課餘時間跟隨老師接洽企畫案,擔任一年的研究助理,幫忙處理企畫案的行政工作;目前有TQC OA Word、TQC OA PowerPoint證照;我也曾就讀OOOO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一年,學習更多的醫療相關課程,由於學習上的差異,所以只讀一年,就先辦理休學完成兵役。

  現代人隨人口老化影響,對身心健康、養老觀念的重視,使全民健保醫療、養老、照護資源需求與日俱增,從醫院體系急性照護需求延伸長期照護、日間托老、安養養護機構慢性照護,各機構面臨不同的全民健康保險資源分配與更多艱辛的挑戰。

  身為醫務管理系畢業訓練出的人才,在醫療、長期照護及相關機構知識,更能發揮所長,積極完成工作。希望有機會成為貴團隊一員,我將用心學習,全力以赴,希望能在醫療相關產業工作發揮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