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是OOO,O歲,OO座。今年六月剛從OO州立大學OOO分校畢業,目前已取得雙碩士學位(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Supply Chains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準備把所學在台灣好好發揮。我的家庭非常融洽,爸媽很重視家庭教育,從小就灌輸我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因此培育出我獨立自主的性格與認真負責的態度。

  從小學到研究所,因為我始終認真做事,為人著想,一直獲得師長和朋友的信任,在班上總是扮演領導者的角色。大三開始做實驗專題,對於學術研究有了興趣,從發現問題,思考與尋找解決方法,到問題解決,過程給了我很大的成就感,當時研究的領域是高分子物性,也學會使用許多高科技儀器。

  OO大學化工系畢業後到O國紐約州立大學OOO分校繼續進修化工碩士學位元,期間因隨和好相處的個性交了不少好朋友,進而被推舉為台灣研究生同學會會長,第二年我以會長身分舉辦許多活動,讓台灣學生以及當地的台灣家庭可以參加,農曆過年活動吸引超過兩百個台灣學生,甚至連大陸學生也都來湊熱鬧。

  兩年碩士期間,我完成了兩篇文章,有一篇已經在期刊上發表;我也擔任實驗室的訓練員,負責教導與訓練新進學生如何正確使用實驗室儀器,並兼任維修員,幫老闆省了不少錢!

  我覺得自己在研究能力與數據分析方面的訓練已經充足,欠缺的是管理能力,趁還在OO國,毅然決然申請同校供應鏈管理碩士。在就讀第二個碩士期間,有很多團隊合作與口頭報告的機會,也學到了很多在工學院訓練中完全沒有的課程,讓我對找工作的方向有了更多的思考。

  我的個性負責、踏實,一步一腳印,願意學習也學得很快,適應能力強,希望有機會在貴公司工作,我將一本所學全力貢獻,相信可以成為貴公司的重要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