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我叫OOO,民國O年次。來自OO市OO區的一個平凡小家庭,記得小時候父母經營工廠,父親性格大方豪邁,經常帶我出門接洽客戶,受到父親的影響和鼓勵,使得我的個性十分外向,樂於接觸人群。不過,我國小時,雙親工廠經營失敗,雖然被迫關廠,父親仍舊告訴我凡事按部就班,事情沒有不能解決的,這句話也造就了我今天積極、樂觀和冷靜的人格特質。

  因為喜歡生物科,高中選擇第三類組,也依照興趣參與吉他社,從社團生活裡體會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高二更擔任社團幹部,與同學合作舉辦大大小小活動。在課業方面,校方十分注重實做,高二、高三做過不少解剖實驗,其中最特別的是解剖蟑螂,當時發現自己對生物體及人體有一份濃厚的興趣。除外我也很喜歡閱讀,特別是一些心理學方面的書籍,例如第五個莎莉。

  為了不造成雙親負擔,高二便到西餐廳打工,擔任外場服務生。記得當時還讓我的導師十分憂心,深怕我耽誤了學業。也因為打工、社團、課業三頭燒,讓我更加體認到時間管理的重要性,打工期間同時體會到職場中不容犯錯的基本要求。

  雙親工廠歇業後,母親到醫院擔任清潔阿嫂的工作,從她的口中聽了很多關於醫院的事情,讓我對這個職場所充滿好奇心,於是大學選擇護理系就讀。大學四年曾在胸腔內外科病房、心臟內外科病房、新生兒中重度病房、神經外科病房實習。實習期間,我發現護理師對於病人的重要性,也無法忘記病人對我道謝時的表情,也希望自己可以不斷增進所學,幫助病患盡速康復。

  大學期間,我選擇社會服務性質的社團,走入社會底層,服務弱勢民眾,也繼續半工半讀的生活,曾在快餐店、補習班打工,在補習班工作,我體會到教學相長的真諦,要不斷自我學習,吸取更多知識,才能對得起學生,相信這樣負責任的態度到哪裡都是一樣的。

  走出校園後,希望可以順利進入區域醫院級以上的醫院就業,除了能夠照顧病人外,也可以不斷學習,強化本職學能。最後,誠摯期盼貴醫院給予面試考核,讓我有機會服務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