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由於對行政管理領域頗有興趣,我遂由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轉入國立OO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系上的課程不管是人力資源管理、資訊科技管理、人事行政、民刑法、商事法、管理學等,對現在台灣企業轉型上,都提供了我許多思考的面向。

  因為曾就讀資訊管理學系,所以電腦office系列應用工具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都相當熟練。大學時因為申請弱勢大專生獎助學金之故,曾於寒假期間在課外活動組,做了兩次共80小時服務學習。在此一個案中除了熟悉獎學金、社團運作等處理流程外,面對弱勢學生及家長的臨時突發狀況,讓我第一次面對台灣社會貧富差距、隔代教養等問題。

  暑假時因為畢業專題的製作,曾於OOOOO公司第六區管理處實習,雖然時間並不長,但由於站在第一線,接觸師傅和各種技師。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OO服務所的實習,因正值OO市大停水,一日內接過近百通的詢問電話,雖然忙碌,但在其中也體認到,服務各年齡層的市民,其實就和服務各類型的客戶一樣。

  此外,我也在OO大學圖書館擔任工讀生負責櫃台值班、圖書影片上架、讀架等工作。在這段期間內,再度與各階層民眾面對面討論問題,培養了在自信與能力方面的成長。對於工作,我樂於接受挑戰,懇請  貴公司給我一個展現能力的面試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