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叫OOO,現年O歲,畢業於OO科技大學。個性溫和,易與人相處,因此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優點是活潑樂天;在陌生環境會比較慢熟,但是熟捻之後樂天性格會整個展現開來。興趣方面也非常廣泛:閱讀、出遊、研究電腦、手機相關軟體…等。

  日前自OO縣政府原住民處役畢,大學時曾任副班代、學會公關,因此在對於與人相處上對應得宜。平時喜愛對電腦軟硬週邊研究、以及通訊軟硬體資訊獲取,對於3C產品資訊變動熟悉掌握。大學專題研究情緒勞務,探討服務業第一線僱員情緒的變化對其工作效能之影響,對於情緒變化之影響等問題均具深刻認知。

  大學就學期間曾於百貨販售大型影音家電,對於影音家電也略有了解,面對人群也讓我學習了解第一線銷售人員面對顧客的難處以及優勢,也讓我了解銷售員要如何抓取客人的需求心態。

  畢業後在OO縣政府原住民處服替代役,服役期間接待各級長官,在長官帶領下對應得宜,深受長官喜愛。協助處理莫拉克風災文件審核及檔案KEYIN,協助永久屋簡報資料處理。在文書處理能力上頗為擅長,無論是EXCEL、WORD、POWERPOINT都得心應手,協助長官處理風災補助案文件處理,使長官得以順利加速幫助災民安置。

  另外也曾與國外知名手機軟體工作室合作,進行Dolphin Browser HD?正體中文版的翻譯工作。https://O.O.com/details?id=O.O.O=search_result

  對於一些瀏覽器軟體特殊專有詞彙,也略知一二。對智慧型手機市場以及軟體資訊掌握也不落人後,喜愛接受各方資訊。

  由於是初次尋找工作,尚為社會新鮮人。進入職場後,吸取新知增進自身知識專才。期許能自職場中長成為一個能獨當一面的人,培養溝通領導協調的能力。盼望能給我一個機會成長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