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今年剛畢業的我,主修財務金融學系,輔系是日本語文學系,擁有信託、銀行內控、證券商業務員以及期貨商業務員等證照。雖然我的工作經驗是一張白紙,但以我負責的個性及為職場準備而打下的基礎,有信心迎接各種挑戰。

  我叫OOO,O歲,今年畢業於OO大學財務金融學系,輔修日文,也學了一點韓文。由於個性使然,凡事都喜歡追根究底,每每有新的學習機會,都會勇於學習與嘗試,並從中學到不少的經驗。認真學習之外,我並在學校師長的輔導之下,考取了信託業務人員、期貨商業務員、銀行內部控制人員以及證券商業務員等證照。

  皆任公職的父母,教育方式開明,培養出我負責的個性。國中階段就離開家鄉到外地求學,也因此造就我獨立的特質。但我也是朋友們心中的開心果,朋友有事也願意跟我訴說,而我也會當個傾聽人,並適時的給予意見。

  我的興趣是唱歌和運動。在每一場比賽,都讓我體認到團隊的重要。我曾參加大學校園內的歌唱比賽,大一時就加入系上的排球隊。我發現,在場上的每一個人都是主角,必須靠大家努力才能贏得勝利。我相信在職場也一樣,必須要同事間相互配合,事情才能完整運作。從許多社團活動中,我也養成自律的習慣,更了解「責任心」的重要。

  在多元時代,職場需要的有良好的適應能力和專業知識的人才,我希望能將所學於工作上發揮,也相信認真活潑兼具的態度,可以應用在新職務上。如果有機會成為貴公司的一員,當竭盡所能,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