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主修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輔修觀光事業管理系,我曾從事的工作多元,包括網拍、專櫃、服務人員,正努力考取電腦文書相關證照,也將繼續精實電腦、外語能力。我希望尋求一份可多方面學習與發展的工作,與公司一同提升競爭力。

  我的工作經驗豐富,曾任職OO時尚婚紗、精品店門市專櫃、OOOO牛排服務人員,學到「以客為尊」、「親切服務」的精神、「傾聽」客人的意見與想法及面對客人時的應變能力。在餐飲店擔任外場服務時,因做事認真負責,深獲主管信任,放心的將管理財務的工作交付給我。

  我也嘗試時下最流行的網拍工作,自行經營賣場管理,從商品拍照、美編、庫存管理及維護、包裝出貨等,完全一手包辦,培養獨立作業的能力。我總是把握機會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

  我的學習也相當多元。就讀OO商工時,積極參與美術創作,不僅師生美展獲攝影入選、師生美展獲插畫入選,並取得廣告設計科丙級認證。二專時期擔任校內英文歌唱比賽的籌劃負責人,從下達命令、有效溝通、解決問題、協調衝突,最終圓滿完成活動。

  才藝多樣化,但我並未偏廢學業。二專畢業成績在系上排名第九名,二技主修行銷,除修習系上基本科目:行銷學、服務品質管理、財務管理等課程,對每份報告製作都花費相當心力,課後常到圖書館看書,學業成績每學期平均都在八十分以上,連續兩學期領取學業績優獎學金、進步獎學金。

  我的個性溫和,面對各種情境,均能適當表達並保持穩定情緒,是個正面思考的人。懇請貴公司給予機會,我將秉持著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認真學習並虛心求教,以求得最好的工作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