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我的個性樂觀積極,做事謹慎、著重細節、善溝通協調,這些都要感謝父母對我平日的管教有方。我成長在一個小康家庭,家庭成員共有五人,自幼父母以開明方式教育我,讓我在備受親情關愛的環境下成長,造就我樂觀面對生活的態度。

  大學期間主修資訊管理,研究所則主修環境管理。研究所就讀期間,曾協辦OO大學0000、0000兩屆OOOO學術研討會,從規劃、籌備到舉行過程全程參與。研究所畢業後,在國立OO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擔任教學助理,主要負責教務處資料彙整及文書處理,如編排「O學年度OO課程綱要總體課程計畫書」及學生段考之教師監考表等。由於工作努力,上司對我表現肯定,也能獨立完成上級所交付的任務。

  這些職場經驗讓我更進一步瞭解學習的重要,在工作中發揮所長、同時也了解自己的不足,對於不足的缺憾也透過努力自修學習來充實自我。我積極加強電腦和語文的能力,課餘時常去逛書局,對各方面皆有所涉獵,藉此多充實自己,也透過各種社團的參與,增進相關方面的學習。

  很感謝在求學過程中,部分工作實務使我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因此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更有信心在團隊合作中發揮自己累積的實力,一定可以全力以赴並完成任務。

  未來在工作上,我期望自己可以在應對能力上獲得更多成長,我也希望今後能繼續在貨品銷售這個領域中不斷的學習、付出,並朝多元化的目標努力,讓自己在各方面均衡發展。

  雖然我是一個社會新鮮人,我有信心接受工作業務的競爭和挑戰,用心發揮專業實力,完美達成每項任務,期望有機會能為貴公司服務,希望貴公司能給予一次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