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小家庭,父母採民主的方式教導下,做事自動自發,待人有禮貌,時時寬恕別人,培養寬大的胸襟;而在課業方面,只在乎我們有沒有盡心盡力,適時給予鼓勵與建議,引導我們正確的讀書方向。

  就讀OO高職期間,學校用心安排相關電腦技能證照考試,培養我們專業的技術能力,畢業後順利進入OO技術學院就讀,自己深知能再繼續讀書實屬不易,在學期間很努力的學習與付出,入學第一年即榮獲學業成績優良第三名,學校也有安排團體競賽活動,從中學習到團隊合作的精神與重要性。在證照方面考取到TQC-OA-網際網路應用、TQC-DK電子商務概論、EEC系列-企業電子化助理規劃師、丙級門市服務技術士等,充實自己各項的專業知識,使大專生活過的很充實。

  學校也有安排實習的機會,推廣與外界相關企業合作,例:OOOO旗下的產業的「OOO」合作,擔任暑期建教合作生,在OOO實習的過程中,自己不斷培養自己各種能力,在顧客服務中,了解顧客需求,待客之道,工作態度也不馬虎,也很配合公司需求排班。建教合作的生涯中,主要是讓我們了解賣場相關知識、賣場動線的規劃、商品擺設、進貨、補貨、交班,清帳等,雖然為期僅有短短的兩個月,但收獲良多,也很快樂,正所謂快樂學習快樂工作,真的很值得。

  自己目前仍在工讀,在牙醫診所從事晚班助理的工作,在繁雜的工作中,要協助牙醫師看診時,器材藥物之準備、安撫患者、口腔衛生教育等;擔任行政櫃台作業時,包含掛號、預約、收費、諮詢、聯絡、接待、器械消毒與環境整潔,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全新的體驗,自己不管面對任何工作機會,我都是以積極認真的態度去面對,而且我最引以自豪的就是擁有一顆熱忱的心服務顧客。

  目前在我的生涯規劃中,仍有知識與經驗不足的地方需改進與學習,希望藉由工讀的經驗,提升與充實自我的能力,期望在未來的工作生涯中,能夠有所成就與貢獻。所以想先從事行政助理的相關工作,從最基礎的做起,重新學習,讓自己的能力可以更精進。

  最後,十分感謝百忙中抽空閱讀我的履歷,並給予我面試的機會,未來若有機會能順利進入貴公司,一定會認真且謙虛的學習,為公司盡心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