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們家中有成員四人,除了父母之外,我上有一個姐姐,我排行第二也是家中老么。從小看著爸媽辛苦工作養家,讓我心底總想為他們分擔解憂。自己從小就認知到知識是一切的根基,但是唯有藉由實務工作才能將他實踐,而真正要能讓學習或者是在工作上有所精進、成就,更重要的則是「態度」;西諺云「態度決定高度」,自己的態度才是決定人生勝負的關鍵,敬業樂群是自己出社會求職的圭臬。

  我於民國O年畢業於OO國立OO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大學四年廣泛學習進而力求精進,也學到了許多管理學與商業類的相關基礎知識。在學期間亦有修習基礎日文與法文課程。大三的時候取得TQC辦公室應用類中文輸入專業級證照。TOEIC多益英檢考試最高成績為530分,具備基本英語溝通能力。

  我個人的興趣偏向手工DIY、美工方面。未來工作考慮多方面發展,沒有太侷限於任一產業。

  大學期間參與過吉他社,會彈幾首簡單曲子。並曾協助社團舉辦活動,其中不乏歡笑、爭執與淚水,更重要的是我學習到團隊間的互動藝術。工讀經驗大多都是學校附近餐館外場工讀或是校內圖書館與行政工讀。還曾經做過宴會廳端盤工讀生,與學校、政府單位以及公司行號舉辦的活動志工。四年來的打工也讓我漸漸從中學習到很多服務的觀念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大四上學期與同學參加學校跟OO共同舉辦的OO短片製作競賽取得第一名的成績。

  民國O年七月找到第一份工作,於OOOO股份有限公司OOOO分部,擔任數學全職教師一職。嘗試了一年,期間也給自己時間努力使自己更適合這份工作,最終自己的志向仍與該工作不符。補教業不僅僅教學如此單純,現今的小孩子思想成熟,並非你說一是一依著教師指示做事;最讓自己灰心的是部分家長僅是花錢把小孩送來補習班,卻不真正關心孩子學業的態度,也讓我感到難過。

  懇請貴公司給予自己機會參與面試,並且能順利加入貴公司成為公司一份子,自己將貢獻所學使命必達,為公司及自己創造最大利潤。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