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是OOO,O歲,OO座。為人誠懇,做事認真負責。家庭人口簡單,家父在我大學一年級時過世,現在和母親相依為命,生活融洽。自幼父母就以嚴格但不打罵的方教育對我,他們的觀念﹁做就對了﹂,造就我積極主動,行動優先的工作與生活態度。

  畢業後我到O旅OO營區營部連受銜接訓練,擔任無線電和食勤兵;這段期間讓我深深體會到軍中生活是嚴僅的,必須做好自已本分,在團隊合作中互助、積極才是最佳的具體作為。

 
  O年11月到OO縣OO鎮OO里所在的”OOOO森林渡假村”(原OOOO世界),擔任園區儲備幹部店長,學習餐廳管理、人事管控,後續升為管理部的採購總務,處理園區各賣店、房務備品、餐廳食材的採買、控管,是我職涯學到最多的工作。

  O年4月,因經營權轉移,導致新多數員工被資遣,我也在名單內,所以就往OO落腳租房,目前服務於OO市OO區的OO電子,目前學習如何透過JMES系統編排各家廠商所需的標LABEL,再透過目檢方式盤點區良品、不良品以及檢查上一站點IQC、BAKING作業程序有無錯誤,期許自已能在LABEL站做得很順利,讓公司更加成長,也讓自已不斷成長。

  ﹁多做少說﹂是我的工作態度和原則,我一旦投入工作就會積極努力,要求自己做到最好,達到最佳的工作成效;也藉著工作與同事、夥伴有良好的溝通及互動,增進人際關係,並朝更專業化的方向前進。對於工作我會盡己所能全力以赴,也希望貴公司給我個機會加入,期盼以自己的專長和努力回饋給公司,對公司做出有更多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