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畢業於資訊管理學系,擁有Office、VB/C++、Dreamweaver/Flash等軟體能力,對於電腦資訊運作操作得宜,除此之外,擁有擅與人溝通的能力,希望能夠成為專業的資訊行政管理專才。

  由於對於資訊工作的嚮往,選擇就讀OO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資訊管理組,大學四年積極修習不同的課程,資管學系接觸領域極廣,包括:管理、程式語言、行銷、法律等層面均有相關課程,學習過C++、VB、JAVA、PHP…等程式語言。管理方面修習專案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生產與作業管理…等,未來規劃依職業需求持續學習,再考取相關證照,加強自己的競爭力。

  求學階段常擔任班上的幹部或小老師,從小開始學習對於職務的責任感,也因此獲得同儕對我的肯定,常在分組時被推派為組長,重要的「大學畢業專題」亦擔任組長職,負責組員之間的溝通協調以及與師長的交流,主要負責專題內容的文書撰寫以及Flash製作,並且負責團隊合作與人際溝通,小組成員的意見分歧多由我負責仲裁,盡力成為中間的溝通橋樑,讓問題能夠得到解決,成員間也能繼續互相合作共事。為了加強外語能力,亦曾學習日文,能夠簡易的聽說讀寫。

  為了加強與人溝通的能力,曾於知名麵包店「OOO」擔任店員,由於門市位於O系百貨公司,除須遵守麵包店本身的規範之外,也必須配合百貨公司的相關規定,O系的嚴謹的待客之道與服務,是非常值得學習。工作經驗也讓我了解,必須主動在工作時發問,向同事互相學習,才能整合成為屬於自己的工作方法,獲得職場的肯定。

  家庭經濟狀況小康,個人排行老大,家庭成員有雙親以及一個弟弟。從小父母對我的教育態度自由但並非放任,對未來規畫儘量提供建議,但還是自主決定,以培養我的責任感及處理事情的經驗。綜合上述的經歷,了解到良好的溝通才能使團隊合作順利,而積極學習才能使自我向上成長,加強自己的不可取代性。

  在競爭激烈的時代,積極學習才是不斷精進之路,對於未來工作充滿理想與抱負,不斷提升職場的必備技能,蒐集相關的情報資訊,即使是從未接觸過的工作,也願意學習及嘗試,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感謝 貴公司閱讀履歷,希望有機會為 貴公司貢獻一己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