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外語能力與資訊專長,是個人最大的兩項優勢,畢業自OOO國立OOOO大學 (University of OOOO)人力資源管理系,對於人力需求市場的瞭解,以及行政事務的瞭解熟悉,相信能夠為 貴公司帶來更多的獲利。

  在OOOO大學主修企業人力資源管理,主因是個人對於商業經營與人力資源有著非常濃厚的興趣,並取得OOO電腦文書處理的專業合格證照,對於電腦資訊處理亦非常熟悉,學校提供的完整教育訓練,激勵個人不斷地充實學習,並勇於挑戰不同的專業領域和技能,隨時保有虛心學習的心,是個人對於自己生涯目標的期許。

  O年自OOO國立OOOO大學畢業後返回台灣,在台的第一份工作是服務於OO「O商OOOO銀行」,工作內容主要是維護控管銀行電腦交易系統,身為內控系統安全的前線人員,要有很高的自律心與服務熱忱,個人積極參與各項系統改善方案,有效提升客戶滿意度,增強個人應變能力和觀察力,使我獲益良多。

  接著轉職服務於「OO商OOO投資銀行」及「OOO證券」OOOO分公司,擔任總經理秘書及證券研究部執行秘書,與證券研究團隊合作多項投資研究及分析,支援部門主管處理國際及跨部門的合作事宜,全心全意的投入與努力,學習到許多專業的實務財經知識,並獲得主管和同事們珍貴的友誼。

  出生於OO,家境小康,由於父親工作環境的關係,對於子女的品德教育和語言能力特別重視,高中時我與父母搬遷到OOOOO,並完成高中與大學的學業,中英文均能夠流利使用,在OOO求學的八年中,當地祥和質樸的人文氣息培養了我熱心服務人群的愛心與毅力,同時西方啟發式的教育,更訓練我獨立思考的性格以及在團隊中發揮團結合作的精神。

  衷心的期盼自己能將過去專業所學、實務經驗和外語溝通能力,運用在未來的工作中,希望貴公司能惠予面試的機會,將盡我所能全力配合公司所交付的每一項任務,希望有機會為 貴公司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