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作為金融交易人員,最重要的就是細心特質及相關證照,擁有專業金融背景學歷,加上長期在券商服務的經驗,相信能夠在最快速的時間內,達成進入 貴職場的要求。

  專業的工作經歷,能夠表示受過的訓練及解問題的能力,為了讓自己持續在專業領域精進,畢業後進入「OO證券」工作,主要從事期貨部門結算交割、風控、開戶、行政庶務等作業,也參與期貨新舊系統轉換、新制度上線前測試、籌設新分公司等有關期貨事務各項工作,工作經驗已有5年,對於投資金融產業營運方式,擁有相當程度了解,相信未來能夠陪同公司成長,並且積極取得證照,包括:
   一、投信投顧業務員
   二、信託業務人員
   三、期貨商業務員
   四、證券商高級業務員
   五、證券商業務員

  就學時期,就已體認到經驗的重要,曾在知名的OO醫院擔任工讀生及研究助理,瞭解醫院運作管理,並積極與各部門互相支援協助及配合。之後轉任OO投信資料輸入人員,瞭解到基金募集背後的人力需求,以及業務人員的配合。在工作經驗中學習到很多實務,以及同事間的相處、工作態度、團隊合作等能力。

  生長在四個成員的小家庭當中,經濟狀況尚可,家人間彼此相處融洽。父親從事金屬加工方面的工作,母親是家庭主婦,姊姊從事電子業。自小就遺傳父母開朗樂觀、自主學習的個性。自小即對於證券、期貨等金融市場各種產品有興趣,故在求學階段即選擇商科。五專就讀「OO科技大學企管科」,在學期間除學習到商科必須知識外,對於電腦應用文書處理也非常的要求,所以在求學時期也大量進修軟體操作,以備進入社會時需要。之後插大考入「OO大學經濟學系」,也了解各種因素實事對經濟活動的影響,透過這些知識技能,運用在職場上,能夠更加學以致用,符合個人與趣與特質。

  投入金融行業需要相當許多專業能力,必需要更有企圖心,更要有學習能力,才能在最短時間進入狀況,擁有人脈並增進人際關係,接觸更多領域的專業人員、增進自我專業能力,培養自己面對更多的挑戰。台灣相較其他國家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經由制度開放及與中國簽訂ECFA,使台灣金融市場更有機會,所以希望能從 貴公司中學習到更多金融商品相關知識,以及了解大型金融體系拓展業務的方面,期許自己能成為證券期貨等金融商品的專業人才,希望能有機會進入 貴公司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