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的名字是OOO,今年O歲。個性開朗、樂觀、好相處。我是家中長女,家庭氣氛和樂。父親是OO員,我看見父親對工作的認真態度,總是守本分做好自己的工作。耳濡目染下,養成認真踏實的態度,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把握每一個能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我目前就讀OO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夜校),除了努力學習各種知識,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學生聯合學會)高中時也當過學藝及總務股長,從中學習到領導統御能力和注意細節、力求完美的積極態度。

  我的個性樂觀進取,對人直率坦白,但也能溫和委婉,表達個人需要與支持回應他人的需要,在工作中出現壓力時,能適度的調整自我心態。

  我的工作經驗並不多,在OOO擔任店員一年、OO房屋-副祕書半年,中間因課業繁重,決定專心課業,而辭去工作。

  進入職場後,我將以積極熱情和認真的態度來從事未來的工作,我善於使用Word、Excel等軟體,對我而言,這些技能不只是求職的工具,更是自己永遠也不會厭煩的興趣。

  在其他的辦公室庶務上,我的行政事務處理能力出色,包括文件收發與檔案管理、文書處理 / 排版能力、文件或資料輸入建檔處理,都能嫻熟應用。

  我也擁有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與MCAS(office word 2007)的專業資格。

  我肯吃苦、肯學習、抗壓性高,如果我能有機會進入貴公司,必定會全力以赴,成為公司生力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