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出生於民國O年,籍貫是OO省OO縣。父親任職於OO擔任經理職務目前已退休;母親則是鄰里親友公認的賢妻良母。我有姊妹各一人,大姊目前擔任國小教師,妹妹服務於貿易公司,太太則任職於公家機關,目前育有一女二子,家庭和諧美滿。

  我的個性隨和、富熱忱、負責,凡事我總會盡最大之努力,以積極的態度去達成自我理想的目標。我的興趣很廣泛,舉凡欣賞音樂、球類運動等等都相當喜好,這些娛樂活動使我的生活既充實又有趣。

  個人之前經銷OO公司所生產之養生保健產品,在任職於OO電信及OO石油公司期間,公司分屬於OO集團及OO關係企業,負責手機門號之銷售及各項異動服務,對於通訊產業及手機產品亦有相當之了解。而OO公司任內則為經銷OO公司之各項油品業務,擔任之職務為營業管理員,實際工作內容為拓展加油站輔導加盟相關事宜,以及各加盟站各項業務聯繫及商圈促銷相關事宜等等,因此對於業務服務或人際溝通方面,個人抱持高度的信心。

  個人長期以來從事行銷業務工作,經深思熟慮及分析個人工作興趣後,對於人力資源管理之工作有極高之熱忱,並於日前參加OO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基礎人力資源管理師之訓練,訓練內容包括人力資源管理總論、工作分析與職位說明書、任用管理、績效管理與訓練發展、薪酬管理與員工福利、人力資源管理法規總論等專業訓練,並已取得基礎人力資源管理師之結業證書,個人深盼能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相關工作,期以發揮所長。

  今欣逢貴公司招募人員,個人必定以最積極的工作態度全心投入,因此深盼有此榮幸能夠進入貴公司服務,若承蒙錄用,個人必定虛心學習、全力以赴,與公司共同創造美好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